日本男超大男人!櫻花妹曝台灣尪超體貼 「交往前就幫煮飯」讚:沒選錯
日本人妻愛子(圖左)和黑木太太,日前分享台灣和日本男生的差異,大讚台男對女友、老婆真的相當體貼。(圖/翻攝「愛子在台灣❤️AIKO in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不少國家都有男尊女卑的觀念,而台灣男生對女生的體貼,常讓許多外國人驚奇不已。嫁台日本人妻「愛子」和「黑木太太」,日前分享台灣和日本男生的差異,其中,黑木太太指出,日本前男友非常大男人主義,而台灣老公則對她呵護備至,交往前就開始幫她洗衣煮飯,讓黑木太太笑曝,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過, 馬上就愛上他了,也慶幸自己沒選錯人。

更多新聞: 總是整天笑臉迎人!日本店員曝上班心態 台男淚喊:怎麼可以這麼善良

嫁台多年的愛子和黑木太太,日前分享台灣和日本男生的差異,愛子指出,由於日本較為大男人主義,「假面夫妻」的狀況相當常見,像是老公時常在外工作晚歸,對老婆不聞不問,也不會幫忙處理家務,甚至連老婆待產的重要時刻,也會因為更重視工作,而不願請假陪在老婆身邊,而在台灣即便只是孕婦做產檢,醫院中也常能看到,老公在一旁悉心照料老婆的身影。

跟日本大男人分手!櫻花妻曝台男超體貼 「交往前就幫煮飯」讚:沒選錯人
愛子(圖左)指出,日本假面夫妻的狀況相當常見,不少老公常工作晚歸,回家後對老婆也不聞不問。(圖/翻攝「愛子在台灣❤️AIKO in Taiwan」YouTube)

黑木太太也分享,以前交過的日本男友相當大男人主義,不僅表示絕對不會進廚房,還要求黑木太太走路時必須在他後面,且不能隨便發表意見,甚至連喝醉酒,都要黑木太太來接送他,讓黑木太太相當傻眼。反觀台灣老公,對她呵護備至,什麼事都幫忙打理好,且還沒交往時就常幫她洗衣煮飯,讓黑木太太坦言,第一次被這麼關照,讓她一下就愛上對方,也慶幸自己最後沒有選錯人。

跟日本大男人分手!櫻花妻曝台男超體貼 「交往前就幫煮飯」讚:沒選錯人
黑木太太(圖右)分享,台灣老公和她交往前,就常貼心的幫她煮飯。(圖/翻攝「愛子在台灣❤️AIKO in Taiwan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結婚3年沒見過女方家長!台男向日本岳母道歉 被暖回:心裡只有感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