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一中王牌投手2022車禍逝世!父代兒摸紅土開球圓夢 淚喊:他是我的榮耀
南一中王牌投手林佑謙2022年因車禍逝世,林父近日受邀代兒為統一獅開球,事後更一起拍大合照,過程中林父手不斷摸著兒子的相片,思子之情了然於心。(圖/翻攝「CPBL 中華職棒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台南棒球場昨(8日)舉行「2023英雄開戰強獅來襲」開幕週第四戰,賽前特邀台南一中儀隊表演。南一中王牌投手林佑謙,去年不幸在黑豹旗開打前夕因車禍過世,在昨日也由他的父親代為開球,只見林父戴著特製的佑謙貴賓證,淚眼婆娑的站上投手丘開球,事後更難掩激動之情,真情發言感謝球團的邀請,並喊話愛子林祐謙是他的榮耀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球后戴資穎表態明年退休 粉絲灌爆臉書力挺:好好休息!永遠支持你


南一中王牌投手車禍逝世!父代兒為統一獅開球 臉紅淚喊:他是我的榮耀
林父拿著林佑謙生前的球衣,站上投手丘,代兒為統一獅開球。(圖/翻攝「CPBL 中華職棒」YouTube)

統一獅開幕週「2023英雄開戰強獅來襲」,在昨(8日)於台南棒球場舉行第四戰,特邀台南一中儀隊表演,和已故南一中王牌投手林佑謙父親到場。林佑謙生前在去年(2022年)3月高中棒球完投勝,之後畢業就讀台北醫學大學,然而在黑豹旗賽事開打前,不幸因車禍過世。在這特別的日子,統一獅球隊也為林佑謙圓夢,特製專屬於他的貴賓證,並邀請林父為兒子代為開球。

南一中王牌投手車禍逝世!父代兒為統一獅開球 臉紅淚喊:他是我的榮耀
林父與統一獅的球隊們大合照,過程中難掩思念兒子的心情,戴著口罩仍能看出情緒相當動。(圖/翻攝「CPBL 中華職棒」YouTube)

林父戴著愛子的貴賓證和生前的球衣,站上投手丘投出一顆好球。羽球隊全員合照時,一手摸著有兒子帥照的貴賓證,此時林父戴著口罩也難掩激動情緒,淚眼婆娑的完成合照。事後也感謝球團邀請,並說:「能夠為兒子站上投手丘開球,心情是激動的,想起兒子對於棒球的熱枕,我感到驕傲,他是我的榮耀。」真情發言也讓主播、球團隊員、教練紅了眼眶,南一中未來的學弟們也將傳承已故學長的精神,持續在球場上揮棒奮鬥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走紅毯迷路!東張西望露「呆萌表情」超Q影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