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走紅毯迷路!東張西望露「呆萌表情」超Q影片曝光
大谷翔平人氣超高,他出席天使隊開幕戰,走上紅毯的影片也掀起討論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MLB天使隊「二刀流球星」大谷翔平投、打表現俱佳,今年還率領日本隊風光拿下經典賽冠軍,並獲得了MVP殊榮,精采表現引起全球球迷關注。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隊今(8)日在主場舉辦開幕賽,球團特別在賽前準備了紅毯儀式,大谷翔平現身後也受到球迷熱烈歡迎,不過現場卻出現一段小插曲,他一度找不到路,露出一臉茫然的樣子,呆萌模樣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當大谷翔平老婆壓力大?日本教練推薦大女兒:他們同歲

大谷翔平在經典賽打出好表現,也讓他人氣更上一層樓,增加不少天使隊球迷。今日開幕賽,身高193公分的大谷一現身紅毯,立刻展現巨星架式,舉手投足都充滿魅力,他也親切和現場球迷揮手打招呼,態度相當親民。在紅毯上,大谷翔平準備接受現場轉播單位「Bally Sports West」的專訪,不過他卻在紅毯上迷失了方向,一時不確定該往哪邊走,緊張地東張西望,並一邊指著前方說「是這嗎?還是這裡?」,疑惑表情相當可愛。


後來大谷翔平在翻譯的指引下,終於走到正確的位置上,這段影片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球迷熱烈討論,「誰來幫幫這個偉大的球星出來」、「沒有一平(翻譯)他活不下去XD」、「他不經意地做出好笑的事情」、「像是一隻迷路的大型狗」、「看到大谷就像迷路的小孩,好可愛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日本奪冠「嗨噴香檳」慶功!這投手「1原因」不能參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