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女神認愛了!秘戀「企業家+經紀人」2年:身邊親友都知道
大馬網紅秋雯感情生活低調,近日終於認愛男友。(圖/翻攝「qiuwen1014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大馬人氣網紅「秋雯」外型甜美、身材苗條,在IG累積超過90萬人追蹤,2021年她和另一名網紅「林尚進」就以單身狀況示人,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。沒想到秋雯昨(8日)驚喜認愛企業家兼經紀人Cyrus Cheok,更透露小倆口已經秘戀2年,直到戀情穩定才選擇公開,真情告白文洋溢著粉紅色泡泡,粉絲們也送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無法被逮捕了!全台「最正女警」卸3年警服 未來轉1行業追夢

秋雯一連發出多張限動細數過去2年時光,提到小倆口一起學習、創業,這段期間辦了兩次辦公室、買房買車請司機,一起嘗試坐頭等艙旅行、甚至她也成功實現出歌夢想,自己終於不會一個人扛下所有「原來可以1+1=無限,原來先苦可以後甜。我想要的,他都會變出來給我,他從來不會給我任何煩惱,任何事情交給他都會幫我解決到妥妥當當,在他這裡沒有無法解決的問題」。

大馬女神認愛了!秘戀「企業家+經紀人」2年:身邊親友都知道
秋雯透露,她和男友這2年一起打拼奮鬥,還擁有了自己的房子。(圖/翻攝「qiuwen1014」IG)
大馬女神認愛了!秘戀「企業家+經紀人」2年:身邊親友都知道

秋雯也說,2人在磨合期時也和一般情侶一樣,意見不合甚至面臨要分開等,慢慢才學會互相包容、體諒和理解,「他也從普通男生變成滿級男友」。雖然一切看似美好,但她這2年非常痛苦,不僅要改變原有的生活習慣、做事方式,還要支付創業高額的費用,高強度壓力讓她一度陷入焦慮,無數次都崩潰大哭。雖然衝刺事業讓小倆口無法一直甜甜蜜蜜,但所幸有男友監督並支持,加上一起裝修的新家的也完成了,心情得以安定。

大馬女神認愛了!秘戀「企業家+經紀人」2年:身邊親友都知道
秋雯在IG擁有超過90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「qiuwen1014」IG)

在回溫了過去有苦有甜的時光後,秋雯再發文正式官宣,「終於把私有的浪漫公之於眾,你給了我滿滿的安全感讓我不再需要一個人面對風浪。我問你夢想是什麼,你告訴我是想讓我天天快樂」。秋雯也說,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早已知悉2人戀情,但直到戀情穩定才選擇公開,「我們經歷了各種磨合爭吵和互相理解,才有現在穩定的關係,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,有他罩著我寶寶們不用擔心我哦」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網紅好友、粉絲也留言祝福「要一直幸福下去」、「我就有這種直覺覺得他就是那一位,恭喜你」、「恭喜老爺賀喜夫人」、「看著你一路走來不簡單遇到了很多網絡上不理解你的人,不懂得你的真實和單純但是你熬過了,你實現了你的目標還遇到了一個好的經紀人&男友,希望他好好珍惜你把你當成公主呵護你」、「看到你的笑容慢慢的恢復,很開心你遇到了哪位一起和你成長的那一位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謝忻曾遭3女潑髒水、辱罵半年!淚揭國中不堪往事:每天過得膽顫心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