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網友」竟是2大咖女歌手!喜曬同框合照「小鮮肉」也入鏡
蔡依林日前與好友許哲珮及江美琪見面,也見到許哲珮的小兒子,在IG發文笑說是「小鮮肉見面會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olin_cai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天后蔡依林(Jolin)人脈廣泛,在演藝圈有不少知心好友,「紅髮精靈」創作歌手許哲珮日前在社群平台曬出她和Jolin以及江美琪的私下合照,開心表示聊天真的最舒壓,「終於見面,彼此都一切安好」,而蔡依林頂著一頭長捲髮、戴上白色、咖啡色拼接的鴨舌帽現身,在IG發文笑說是網友齊聚,而見到許哲珮的兒子讓她直呼「小鮮肉見面會」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低胸洋裝現蹤越南海邊!見海星驚喊「好大」8萬網歪樓:紙包不住火

Jolin日前和許哲珮和江美琪相見歡,也見到許哲珮的小兒子,她笑說是「小鮮肉見面會」,許久未見面的3人平時都靠網路互相關心,這回見面暢聊也拍了合照,只見Jolin頂著一頭長捲髮、戴上白色、咖啡色拼接的鴨舌帽,在IG限動表示「網友終於齊聚了」。

蔡依林「網友」竟是2大咖女歌手!喜曬同框合照「小鮮肉」也入鏡
Jolin(左起)、許哲珮與江美琪久違見面,也見到許哲珮的小兒子,讓她笑說是「小鮮肉見面會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olin_cai)

而許哲珮在臉書曬合照,開心表示「女孩聊天真的最最最舒壓了!終於見面彼此都一切安好!」,粉絲也驚呼「Jolin」、「是美琪姐姐耶」、「好久不見的老朋友!」,而江美琪則開心轉發3人合照,久違見面仍默契十足,「久違的聚會,結果我們都很有默契的戴了帽子」。

蔡依林「網友」竟是2大咖女歌手!喜曬同框合照「小鮮肉」也入鏡
許哲珮也在臉書曬合照,開心表示「女孩聊天真的最最最舒壓了!終於見面彼此都一切安好!」。(圖/翻攝自許哲珮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小S二女兒開衩短裙洩美腿!激似《黑暗榮耀》惡女3萬網笑:涎鎮啊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