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自爆5年來洗澡全被看光!網見「黑臉偷窺狂」羨煞:海景第一排
米可白透露自己長達5年的時間洗澡都被偷窺,並曬出「黑臉偷窺狂」的真面目,笑說「還不膩啊!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36歲女星米可白早期在兒童台擔任「葡萄姐姐」出道,卸下姐姐身份後轉戰主持、戲劇圈,表現亮眼深受觀眾喜愛,尺度也越來越開放,日前一張「肩帶滑落」的自拍照引起暴動,她又發文透露,家中的愛犬5年來都會偷看她洗澡,並拍下「黑臉偷窺狂」的犯罪模樣,笑說「還不膩啊!」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吊帶褲「肩帶滑落到腰」性感曲線全看光!網暴動:來不及擦鼻血

愛狗的米可白領養多隻流浪狗,長期投入在流浪貓狗的救援與送養,昨(4)日發文透露,每天洗澡時門外都會出現一隻「黑臉偷窺狂」,家中愛犬「黑寶」都會站在淋浴間外,看著她躺在浴缸泡澡,讓她笑說「門外有位偷窺狂是一件正常的事,只是你從小看到大~都看了5年了,還不膩啊!」。

米可白自爆5年來洗澡全被看光!網見「黑臉偷窺狂」羨煞:海景第一排
米可白透露洗澡時,家中愛犬「黑寶」都會在門外偷看,「黑臉偷窺狂」被逮個正著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說「懂看」、「這算是好福利欸!」、「我們是不是該送黑寶去學素描課了?」、「這樣形容~~很多粉絲都要報名了啦⋯」、「海景第一排的概念」、「狗狗會長針眼嗎?」、「場內放熱水,場外流口水?讓我代替黑寶懲罰妳~」、「黑寶~我可以跟你換個位置嗎…」。而米可白在文末標記「謝謝我的忠實粉絲」、「無法想像有一天你離開我的時候」,也瞬間惹哭一票網友「前面很刺激,怎麼到後面有點傷感!珍惜每一刻」、「最後那句超級感傷啊!」。

米可白自爆5年來洗澡全被看光!網見「黑臉偷窺狂」羨煞:海景第一排
愛狗的米可白領養多隻流浪狗,長期投入在流浪貓狗的救援與送養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更多新聞: 敖犬買樂高「親自面交」為省120元運費!過程全被拍…空姐女友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