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浪姐4》初舞台排名被流出?Ella唱回憶殺神曲奪冠…影后賈靜雯慘墊底
網路上瘋傳一份《乘風破浪的姐姐4》初舞台排名,Ella(左)拿下第一,賈靜雯(右)則墊底,排在第20名。(圖/翻攝自Ella、賈靜雯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中國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4》日前在長沙開錄,台灣有不少女星參加,昨(4)日網路上瘋傳一份初舞台的排名,包括Ella(陳嘉樺)、賈靜雯、A-Lin(黃麗玲)、陳意涵等人,Ella、A-Lin包辦一、二名,而金馬影后賈靜雯則墊底,排在第20名,不過真實性仍要等節目播出才能夠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賈靜雯破尺度放送大片雪肌!馬甲衣「危險邊緣」苦撐網震撼:48歲?

《乘風破浪的姐姐4》開錄,尚未開播就掀起討論,不少台灣女星被拍到現身機場,包括賈靜雯、A-Lin、陳意涵、徐懷鈺等人,Ella更是帶著老公、兒子一起到當地,陳意涵在機場親民接下粉絲送的花束,賈靜雯則親切與粉絲合照。

《浪姐4》初舞台排名被流出!Ella唱回憶殺神曲奪冠…影后賈靜雯慘墊底
微博瘋傳一份的初舞台排名,由Ella(左)、A-Lin(右)拿下一、二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微博昨(4)日瘋傳一份《乘風破浪的姐姐4》的初舞台排名,傳出Ella選唱的歌曲是S.H.E的〈戀人未滿〉,拿下91分的好成績,也位居排名第一,而鐵肺天后A-Lin以88分拿下第二名,徐懷鈺獲得68分,排在第17名,影后賈靜雯僅排在第20名,拿到64分的低分,陳意涵則未出現在名單上,但這份排名是否屬實仍要等節目播出才能確認。

《浪姐4》初舞台排名被流出!Ella唱回憶殺神曲奪冠…影后賈靜雯慘墊底
賈靜雯(左)拿到64分,墊底排在第20名,陳意涵(右)則未出現在排名上,真實性未被官方證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名單曝光後,秒掀中國網友熱議,「Ella意料之中的,聽說是戀人未滿」、「不愧是你加滑」、「怎回事呀!我的靜雯姐」、「天生歌姬!真的挺期待A-Lin的」、「賈靜雯這麼虐嘛」、「陳意涵呢?」、「Ella從選秀導師到現在自己去選秀了哈哈」、「無論真假,A-Lin依舊是優秀的」、「徐懷鈺倒數瘋了?」、「就20個人嗎」、「論唱功我覺得A-Lin絕對第一」。

《浪姐4》初舞台排名被流出!Ella唱回憶殺神曲奪冠…影后賈靜雯慘墊底
微博瘋傳一份《乘風破浪的姐姐4》的初舞台排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更多新聞: 敖犬買樂高「親自面交」為省120元運費!過程全被拍…空姐女友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