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同框王心凌「壓胸禮服險走光」!台韓2女神合體網瘋猜幹大事
王心凌曬出私下合照,Jessica穿著壓胸禮服遊走在「走光邊緣」,讓人替她捏把冷汗,粉絲瘋猜2位女神準備合作。(圖/翻攝自IG @cyndiloves2sing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女星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,與近年來積極拓展中國市場的南韓女星Jessica(鄭秀妍)成為好友,近日曬出私下合照,Jessica穿著壓胸禮服遊走在「走光邊緣」,讓人替她捏把冷汗,而粉絲見2位女神合體,也瘋猜是要合作「幹大事」,瞬間在社群平台上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敖犬買樂高「親自面交」為省120元運費!過程全被拍…空姐女友笑翻

Jessica登上中國真人秀節目,依舊保有過去在女團的唱跳實力,表現亮眼的她,也結交不少演藝圈好友。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在錄音室上班太認真,「遲來的告別三月」,曬出好友們的合照,其中一張是Jessica戴著黑色毛帽,2人打扮輕鬆的合照。

Jessica同框王心凌「壓胸禮服險走光」!台韓2女神合體網瘋猜幹大事
王心凌日前發文曬出與Jessica的合照,Jessica壓胸禮服遊走在「走光邊緣」,相當性感。(圖/翻攝自IG @cyndiloves2sing)

而另一張王心凌和Jessica都穿著禮服,Jessica身穿壓胸黑色禮服,超低胸設計好身材全看光,遊走在「走光邊緣」也讓粉絲替她捏把冷汗,一旁的王心凌則穿著白杏色的羽毛流蘇禮服。2大女神合體網友瘋猜是要「幹大事」,紛紛回應「新專輯該不會有feat Jessica吧?我會嗨到起飛」、「新專輯會與Jessica合作?」、「其實西卡跟心凌笑起來蠻像姐妹的」、「我最愛的2大女神會一起合作嗎」。

Jessica同框王心凌「壓胸禮服險走光」!台韓2女神合體網瘋猜幹大事
Jessica早在3月底就曝光過該套壓胸禮服。(圖/翻攝自IG @jessica.syj)

更多新聞: 11字腹肌不夠看!韓女團「炫腹」超狂6塊肌全看光網驚:最強Body無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