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范逸臣15年!田中千繪親吐「不婚原因」曝爸媽開明不催婚
田中千繪演出《海角七號》與范逸臣相戀至今15年,遲遲沒有結婚消息,日前正面回應感情問題。(圖/翻攝自IG @chietanaka817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日本演員田中千繪2008年與台灣男星范逸臣合作演出《海角七號》,在台打開知名度,兩人因戲結緣,相戀至今15年,卻遲遲沒有結婚消息,一度傳出是女方爸爸不滿意男方,才導致婚事未果,不過,田中千繪日前正面回應感情問題,「彼此在一起開心就好,不見得要有婚姻那張紙」,透露父母也不催婚。

更多新聞: 陳奕迅愛妻迷上死亡芭比粉!蠟黃臉蛋全現形「無眉素顏」驚呆網
交往范逸臣15年!田中千繪親吐「不婚原因」曝爸媽開明不催婚
田中千繪2008年演出《海角七號》在台打開知名度,來台發展多年,累積不少戲劇作品。(圖/翻攝自IG @chietanaka817)

田中千繪來台發展多年,累積不少戲劇作品,與范逸臣低調相戀15年,外界對於2人結婚一事總有猜測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指出,田中千繪大方回應,她認為不需要透過契約束縛,女友和老婆的身分不同,責任自然也不一樣,「彼此在一起開心就好,不見得要有婚姻那張紙」。

交往范逸臣15年!田中千繪親吐「不婚原因」曝爸媽開明不催婚
田中千繪(右)與范逸臣(左)低調相戀15年,她認為「彼此在一起開心就好,不見得要有婚姻那張紙」。(圖/翻攝自IG @van_yi_chen、@chietanaka817)

對此,今年41歲的田中千繪,父母已高齡73歲,被問到長輩是否會催婚,她表示爸媽個性開明,只要她過得開心就好,喜歡照著自己的步調走「珍惜當下」,她聊到身邊也有好友因父母催婚而結婚,最終離婚收場。至於身邊好友對她至今仍未婚完全不意外,還被笑虧以前就覺得她不會結婚

交往范逸臣15年!田中千繪親吐「不婚原因」曝爸媽開明不催婚
田中千繪(右)表示爸媽很開明,不會對她和范逸臣(左)催婚,只要過得開心就好。(圖/翻攝自IG @van_yi_chen、@chietanaka817)
更多新聞: 普發6千入帳「萬老師」火速花掉!暖心用途曝光網喊跟進:人美心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