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吊帶褲「肩帶滑落到腰」性感曲線全看光!網暴動:來不及擦鼻血
米可白卸下兒童台姐姐身份後,近年開始改走性感路線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米可白早期以兒童台姐姐「葡萄姐姐」身份出道,活潑開朗形象深受大人小孩喜愛,後來轉戰戲劇圈也備受好評。米可白除了演藝事業亮眼,近期因瘦身成功而擺脫清純可愛形象,改走性感火辣路線,還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送福利美照;未料昨(3日)分享穿搭時,驚見她身穿的吊帶褲肩帶滑落,藏在裡面的傲人曲線全看光,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狂跳蹦出「水蛇腰線」!比基尼照角度太邪惡…激烈運動片曝光

米可白最近穿搭尺度大開,昨日難得PO出較為青春的穿搭,並寫下「衣櫃都需要一件吊帶褲,長不大的孩子。」只見她身穿軍綠色吊帶褲,內搭咖啡色開大U緊身背心,不過卻故意讓吊帶褲右側肩帶滑落到腰際,讓藏在裡面的火辣曲線全出現在鏡頭前,好身材一覽無遺,網友見狀紛紛笑說「我就不相信有人在看吊帶褲」、「老花眼看錯標題衣櫃都要一定有吊帶襪 嚇死」、「差點來不及擦鼻血」。

米可白吊帶褲肩帶「滑落到腰」性感曲線全看光!網暴動:來不及擦鼻血
米可白吊帶褲肩帶滑落到腰間,藏在裡面的傲人曲線全看光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事實上,米可白除了除了常解放好身材,也不時PO出以性感姿勢熱舞的影片,雖然受大部分粉絲讚賞,但也有人不滿在PTT表示「為什麼米可白喜歡在限動放很色的影片?」對此,米可白也大方回應,曾被媽媽提醒「表情不要太跩」,但如今37歲的她只想開心做自己,也並非專業出身或參加舞蹈比賽,請大家輕鬆觀看別太嚴格,「我自己的小天地,連分享的內容都要被限制、說東說西,那也太辛苦了,我只想開心過每一天」。

米可白吊帶褲肩帶「滑落到腰」性感曲線全看光!網暴動:來不及擦鼻血
米可白經常解放好身材拍攝火辣影片,遭酸民批評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另外,米可白老家在鹿港經營餅店,孝順的她只要一有空就會到店裡幫忙,面對粉絲合照也來者不拒,親民態度備受讚賞。沒想到她好不容易挺過「色情影片」風波,竟有狂粉經常撥打餅店電話要找她,讓米可白無奈喊話「我知道你很喜歡我、很感謝你的支持,但我家餅店不是『你跟我的專線』,這2天一直打有事嗎?我家人需要休息~感謝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經歷至親離世!詹雅雯準備3度開腦…背後驚見「大片血痕」網嚇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