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不忍了!女兒朝聖泰勒斯遭酸「有教她擋人?」 她撂2句話反擊
賈永婕近日到BLACKPINK演唱會遭爆全程站立擋人視線。(圖/翻攝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「防疫女神」賈永婕向來形象正面,未料日前到高雄欣賞BLACKPINK演唱會時爭議不斷,先是被控全程站立擋著後方觀眾視線,還疑似替好友搶到公關票,引起網友撻伐;事後她二度為起身擋人道歉,但強調未耍特權拿公關票,事件暫告一段落。近日流行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全球開唱,賈永婕透露大女兒安安上個月25日到拉斯維加斯朝聖,引來網友開酸「你有教她站起來擋人嗎?」賈永婕也直球回應,更自嘲如今對演唱會有恐懼症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IP定位在台灣!曾嗆大S「明天就飛台北」 隔4個月終於出現


賈永婕不忍了!女兒朝聖泰勒斯遭酸「有教她擋人?」 她撂2句話反擊
泰勒絲(Taylor Swift)3月25日到拉斯維加斯開唱。(圖/翻攝「Taylor Swift Taiwan 」臉書)

泰勒斯目前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,25號來到第二站拉斯維加斯,由台灣粉絲創立的粉專「Taylor Swift Taiwan」近日貼出演出資訊,釣出賈永婕現身留言區,「羨慕死了,我家安安現在正在現場right now。」有網友則拿擋人事件虧她,「她也有站起來擋人嗎」、「你有教他站起來擋人嗎?」賈永婕也直接回應,「全場搖滾!絕對坐不住的,全場站耶」。

賈永婕不忍了!女兒朝聖泰勒斯遭酸「有教她擋人?」 她撂2句話反擊
賈永婕被網友嗆說,有沒有教女兒在演唱會站起來擋人。(圖/翻攝「Taylor Swift Taiwan 」臉書)

對此,其他網友為力挺賈永婕,也曬出演唱會現場照片,「美國大家都站著,還好影響不大」。還有人當場向賈永婕許願,「請女神能請交情好的企業人士邀泰勒絲來台開唱。」賈永婕則自嘲擋人事件留下陰影,「女神現在有演唱會恐懼症。」網友也留言安慰,「高雄那件事是主辦單位場地規畫的問題(女神應該也常去台北小巨蛋,搖滾區是可以鋪地板變成安全的階梯狀場地,擋住視線的情況就會少很多),切勿因此事留下陰影,加油」。

賈永婕不忍了!女兒朝聖泰勒斯遭酸「有教她擋人?」 她撂2句話反擊
有網友向賈永婕許願,希望能透過她的強大人脈請泰勒斯來台開唱。(圖/翻攝「Taylor Swift Taiwan 」臉書)

據悉,BLACKPINK高雄開唱爆出許多亂象,有Dcard網友爆料自己坐在VIP第2排,但坐在第一排的賈永婕卻全程站立擋住舞台視線,嚴重影響觀看體驗。對此,賈永婕先是發文抱歉,並稱「靠舞台中央區域的觀眾都站起來,我們也要站起來才能看到」,但隨即被抓包坐在第一排不會被擋。後來賈永婕再度道歉,也強調是坐在很側邊第一排,「因為視線死角,真的也是被擋住看不到」,同時也強調沒利用特權拿公關票,是友人臨時不能去才把票轉讓給家人。

賈永婕不忍了!女兒朝聖泰勒斯遭酸「有教她擋人?」 她撂2句話反擊
賈永婕先前被控,在BLACKPINK演唱會全程站立。(圖/翻攝PTT、Dcard)
更多新聞: 謝忻狂跳蹦出「水蛇腰線」!比基尼照角度太邪惡…激烈運動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