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狂跳蹦出「水蛇腰線」!比基尼照角度太邪惡…激烈運動片曝光
謝忻近日積極鍛煉身體,身材曲線相當火辣。(圖/翻攝「xiexin1127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天后「阿妹」最近來到高雄巨蛋開唱,帶給大家一場超棒的聽覺饗宴,瓜子臉鉛筆腿讓觀眾震撼不已,多位藝人也化身粉絲一睹「妹神」風采,包括女星謝忻也衝到現場朝聖,當天還一連PO出多則限時動態。除了感受到阿妹唱現場的功力,偶像瘦身成功的模樣也激勵了謝忻,不僅隔天馬上到健身房鍛煉,還曬出火辣比基尼照,笑說在演唱會上跟著阿妹又唱又跳「腰間線條也跳出來了。」

更多新聞: 熊熊要嫁人了?甜曬「無名指對戒照」蔡尚樺不信 本尊親回:是真的


謝忻比基尼照角度太邪惡!狂跳蹦出「水蛇腰線」…激烈運動片曝光
謝忻忙於工作時也一直維持好身材。(圖/翻攝「xiexin1127」IG)

謝忻在IG發限時動態透露,她因為大跳〈三天三夜〉太興奮,看完演唱會回到飯店後根本睡不著,一直滑手機到半夜3點,加上被張惠妹火辣身材所激勵,隔天一大早就到游泳池報到,還PO出一雙雪白美腿發福利給粉絲。接著謝忻更PO出正面火辣照,只見她身穿一套咖啡色比基尼,由上往下的邪惡角度將傲人曲線全入鏡,小蠻腰和手臂更是完全無贅肉,這一切也歸功阿妹,「感謝妹神讓我舞跳了一整晚,持續3個小時的有氧律動,連腰間的線條都給跳出來了」。

謝忻比基尼照角度太邪惡!狂跳蹦出「水蛇腰線」…激烈運動片曝光
謝忻在阿妹演唱會上又唱又跳,讓她成功蹦出火辣腰線。(圖/翻攝「xiexin1127」IG)

對此,謝忻在留言區補充「被激勵到!我現在要去深蹲!目標鉛筆腿鉛筆腿鉛筆腿」後,馬上就在限時動態兌現承諾,曬出一系列在健身房鍛煉的畫面,期間雖然露出疲憊又痛苦的表情,仍堅持把動作完成,「我要鉛筆腿!這位姐姐可不可以慘叫聲小一點」、「天鵝頸、仙女肩、馬甲線、鉛筆腿、小鳥胃…?我要達成連續一個禮拜,每天都運動和阿妹致敬!」但實際上,身穿緊身運動服的她四肢纖細,幾乎無贅肉,火辣好身材可說不輸阿妹。

謝忻比基尼照角度太邪惡!狂跳蹦出「水蛇腰線」…激烈運動片曝光
張惠妹的好身材激勵了謝忻,隔天馬上鍛煉。(圖/翻攝「xiexin1127」IG)

事實上,張惠妹此次為了籌備演唱會,採用了過去研發的「演唱會專屬套餐」進行瘦身,飲食菜單主要以蛋白質和纖維質為主,盡量不攝取澱粉,每天只吃一碗燙青菜、一碗蛤蠣和 4 片涮牛肉,且都需在下午3點前食用完畢,加上維持早睡早起、運動習慣,如此瘦得快也能擁有好身材。不過事後有醫生透露,這種短期瘦身法採取極端的低熱量飲食,雖然效果顯著,但不建議長期執行,否則可能導致肌少症、骨質疏鬆等狀況。

謝忻比基尼照角度太邪惡!狂跳蹦出「水蛇腰線」…激烈運動片曝光
阿妹在演唱會上展現鉛筆腿、鵝蛋臉,瘦身成果相當明顯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更多新聞: 男性快看!謝金燕想戀愛了 6大男友條件曝光:認定就不離不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