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餐廳求婚掏8萬戒指!她嫌棄嗆丟臉「真的超像猴子」網全看傻
女子嫌棄男友求婚寒酸沒誠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求婚是邁入婚姻的重要環節,許多人都想要擁有一場夢幻浪漫的驚喜求婚,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,生日當天前往男友任職的五星級西餐廳用餐,對方突然拿出戒指求婚,男方同事還當場起鬨,讓她感覺相當丟臉,甚至嫌棄太過簡陋,只有拿1朵花、戒指8萬多元,話題迅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國道塞爆「唯獨1台車」前後卻空蕩蕩?內行秒懂:移動式豪宅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她和男友交往四年,對方是任職於飯店的廚師,上週為了慶祝她的生日,男方以有員工折扣為由,邀請她到自家餐廳用餐,讓她有點不開心「看到他那邊貪小便宜的嘴臉就覺得好心煩,連我生日都不能為我花一筆嗎?」

吃飯當天過程都還算正常,沒想到男友突然拿出戒指求婚,同事跟著湊熱鬧起鬨,但她一點都沒有感到喜悅,認為影響到正在用餐的外國客以及其他情侶,只覺得超級丟臉「我男朋友真的超像猴子」。

「誰能接受就吃個飯,然後拿朵花,甚至戒指只有八萬多」她嫌棄男友不夠誠意,求婚影片也像是臨時拿照片湊一湊,吃飽飯回家路上就想提分手,後來更傳了一大串訊息痛罵男友,「連求婚你都求不好,以後誰知道你會對我怎樣啊?」

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,許多網友反酸原PO「拜託放過妳男友,他值得更好的」、「我覺得妳男友好可憐喔,快點分手啦,他值得一個好好對他的女友」、「這種好男友拜託趕快放他走,不要耽誤人家」。另外也有人質疑文章真實性,「這個語氣跟內容,讓我嚴重懷疑妳是創作」、「完全不掩飾自己有多丟臉就上來討罵的文,是不是反串啊」。

男友餐廳求婚掏8萬戒指!她嫌棄嗆丟臉「真的超像猴子」網全看傻
女子質疑「誰能接受就吃個飯,然後拿朵花,甚至戒指只有八萬多?」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3:19宜蘭大同鄉規模4.6地震 最大震度2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