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禮物!女兒送螃蟹茶寵給爸 他拿泡茶熱水一淋「被煮熟」超新奇
螃蟹茶寵被熱水淋過後,會像是被煮熟一般,變成紅色,可為喝茶時光增添趣味。(圖/IG「simonelovetw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茶寵顧名思義是泡茶時的玩物,多是用紫砂或澄泥燒制的陶質工藝品,可為喝茶時光增添趣味。日前一名喜好泡茶的爸爸,收到女兒送的螃蟹茶寵,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裝飾,直到淋上泡茶的熱水,發現螃蟹會變成煮熟後的紅色,而感到相當新奇。

更多新聞: 協尋!旅行社要送「這2人」免費南韓旅遊 原因曝光網嗨翻


驚喜禮物!女兒送螃蟹茶寵給爸 他拿泡茶熱水一淋「被煮熟」超新奇
爸爸小心翼翼的慢慢拆開禮物,發現裡面是一隻在荷葉上的螃蟹,因為不知道用途,露出一臉茫然。(圖/IG「simonelovetw」授權)

IG用戶蔚小樂,日前送有在泡茶的爸爸一隻茶寵,並錄下開箱影片,爸爸一聽到要錄影,還小心翼翼的慢慢拆開禮物,慢到讓蔚小樂以為自己按到慢動作,相當可愛。隨後爸爸發現裡面是一隻在荷葉上的螃蟹,原先以為只是普通裝飾,直到女兒糾正可以在泡茶時使用,立馬引起爸爸好奇心。

驚喜禮物!女兒送螃蟹茶寵給爸 他拿泡茶熱水一淋「被煮熟」超新奇
女兒說可以在泡茶時使用,立馬引起爸爸好奇心,隨後用熱水淋螃蟹,發現變成紅色感到新奇。(圖/IG「simonelovetw」授權)

原來荷葉上的螃蟹,被熱水淋過後,會像是被煮熟一般,變成紅色,可為喝茶時光增添趣味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也感到相當新奇,紛紛留言,「一般都是魚,第一次看到螃蟹款」、「荷葉中的螃蟹,簡稱荷裡蟹」、「很有創意的茶寵」、「這個茶寵很酷耶」、「螃蟹有別的寓意,叫八方來財,橫財無阻」。


更多新聞: 第二階段猴痘疫苗預約4/10下午2時起開放意願登記 QA攻略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