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起床爽收「愛馬仕禮盒」!樂歪「炫富開箱」真相曝光笑翻網
Sandy一早發文「炫富」,睡醒收到一個愛馬仕禮盒,又驚又喜打開卻讓她笑出聲,原來是爺爺、奶奶送給孫子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IG @sandywis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主持人吳宗憲愛女Sandy(吳姍儒)3月順利生下兒子「小初一(Mason)」,仍在休養中未復工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,今(9)日一早就發文「炫富」,透露起床收到一個愛馬仕禮盒,又驚又喜打開卻讓她笑出聲,原來是爺爺、奶奶送給孫子的禮物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低胸洋裝現蹤越南海邊!見海星驚喊「好大」8萬網歪樓:紙包不住火


Sandy起床爽收「愛馬仕禮盒」!樂歪「炫富開箱」真相曝光笑翻網
Sandy去年與設計師男友王陽開結婚,今年3月迎來寶貝兒子「小初一」,獲得大批粉絲祝福。(圖/翻攝自IG @sandywis)

Sandy去年與設計師男友王陽開結婚,今年3月迎來寶貝兒子「小初一」,獲得大批粉絲祝福,許多品牌也送上禮物祝福,對此,Sandy今(9)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橘色的愛馬仕禮盒,笑說「不會星期天一大早起床收到愛馬仕包包吧~!?」。

Sandy起床爽收「愛馬仕禮盒」!樂歪「炫富開箱」真相曝光笑翻網
Sandy笑說「不會星期天一大早起床收到愛馬仕包包吧~!?」,不過該禮盒其實是公婆送給孫子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IG @sandywis)

不過,Sandy下一篇貼文立刻打破「炫富」舉動,自嘲寫下「不是。」,其實是爺爺、奶奶特地準備給孫子「小初一」的禮物,內容物是一條印有馬匹、城堡、小鳥、雲朵及森林等可愛圖案的毛毯,她也在文中甜喊「謝謝公婆」。

Sandy起床爽收「愛馬仕禮盒」!樂歪「炫富開箱」真相曝光笑翻網
Sandy透過預備、排程、了解次序,讓產後的生活忙而不亂,對於當媽的生活似乎相當上手。(圖/翻攝自IG @sandywis)

剛生產完的Sandy也沒閒著,人在月子中心還抓時間發文,「深切感受『先把自己照顧好』這句話當中的『先』字,到底是怎麼個『先』法呢!」,她透過預備、排程、了解次序,讓產後的生活忙而不亂,早早買好誇張浴袍與漂亮拖鞋,希望能好好度過這段日子,「有空的時候,我敷臉保養;有心的時候,上來分享,照顧好自己喔」,對於當媽的生活似乎相當上手。

更多新聞: 不甩脫粉!李昇基甜娶李多寅 新娘親姐「死亡芭比粉裝」現身被譙搶風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