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歲吳彥祖街頭被偶遇!「圓臉+髮際線後退」網嚇壞:越來越像成龍
吳彥祖(左)被說越來越像成龍(右)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、成龍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8歲香港演員吳彥祖,憑藉著帥氣的容貌和高挑的身材成為模特兒,之後以電影《新警察故事》展露頭角,近年與妻女居住在美國,生活以家庭為重。日前有粉絲在日本街頭偶遇吳彥祖,並興奮地一起合影紀念,照片被PO上網後立即引發熱議,不過卻有網友形容他「越老越像成龍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是吳彥祖?驚人死亡視角流出「鬆弛老態樣」網嚇呆:歲月是把殺豬刀


成龍
吳彥祖被網友說「越來越像成龍」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)

本月6日一名網友在中國社群平台分享與吳彥祖的自拍照。照片中,吳彥祖身穿黑色連帽上衣、頭戴黑色棒球帽,臉上毫無遮掩出現在街頭,被粉絲認出後還很親民地一起自拍,不過有網友卻吐槽,「感覺老了」、「越來越像成龍」、「確定是吳彥祖嗎?」,但還是有網友認為,他還是一樣帥。

此外,昨(8)日另一名女網友也捕獲吳彥祖,該名網友興奮表示,自己在日本兼職偶遇吳彥祖一家人,當下她激動不已,立即向前接待他們,在他們即將離開時,詢問吳彥祖是否能拍照,沒想到吳彥祖一樣親民地接受了,她也透露,當時實在太興奮,忘記要和夫妻倆一起拍全身照。

成龍
網友認為吳彥祖的顏值下跌。(圖/翻攝自中國社群平台)

事實上,吳彥祖近幾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好萊塢發展,多半接演美國影集或電影,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。先前有網友分享在美國與吳彥祖的合照,當時就有網友覺得他顏值下跌,還有不少網友認為,吳彥祖看起來髮際線後退許多,整個人似乎也圓了一點,和當年的男神形象有點落差,網友狠批,「都變形了」、「髮際線好高」。

成龍
吳彥祖的臉上已出現歲月的痕跡,遭到網友們的批評。(圖/翻攝自吳彥祖 IG)





更多新聞: 男神沒崩壞!吳彥祖0偽裝滑雪被巧遇 「48歲回春近照」甩憔悴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