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緊身洋裝僅花220元!「胸口2條線」扛不住萬人暴動引遐想
米可白展示自己的新洋裝,僅花了220元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6歲女星米可白早年以「葡萄姐姐」之名在兒童台出道,轉戰戲劇圈後努力耕耘,演技獲得好評。近年米可白擺脫以往甜美的風格,穿衣逐漸變得個性又火辣,表明要勇敢做自己。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日前在臉書曬出試穿新洋裝的辣照,挖洞又特殊的交叉線條,讓網友們都感到激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懶理酸民!辣穿「洞洞裝」大膽掀衣秀曲線 4千粉嗨:好撩人

米可白緊身洋裝僅花220元!「胸口2條線」扛不住萬人暴動引遐想
米可白辣穿咖啡色洋裝,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米可白昨(8)日晚間在臉書表示「我中了巧克力的毒 ,到底要買幾件巧克力色洋裝」。照片中,她穿上新購入的細肩帶咖啡色短洋裝,不僅兩側邊各挖了2個洞,緊身設計也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內裡搭了1件白色小可愛,交叉繞頸設計瞬間讓粉絲們陷入遐想,她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,電暈全網。此外,米可白還透露她僅花了220元買下這件洋裝,高興地表示「今天很可以」。

米可白緊身洋裝僅花220元!「胸口2條線」扛不住萬人暴動引遐想
米可白近年以火辣風格為主,擺脫甜美風格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大批網友們皆留言激喊,「我中了米可白的毒,到底要看幾次米可白」、「好美的巧克力」、「我媽問我說我怎麼頭歪歪的在看手機」、「短短的17秒,我一直循環看不停」、「身材好,穿什麼都好看唷!」、「很好看啊!很適合你」、「這笑容真的好療癒」、「笑容怎麼可以這麼甜」、「越來越有辣妹感嚕」。
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曬「無修素顏照」36歲超凍齡 自認「1部位」毛太多:很困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