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超挺Jisoo!東京開唱成員狂跳「開花舞」粉絲全樂歪
BLACKPINK近日前往日本東京開唱,直接在台上大跳Jisoo新歌的「開花舞」,讓粉絲們笑開懷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blackpinkbabo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日前才剛來台舉辦演唱會,引起全台轟動,沒想到過沒幾天,團員Jisoo馬上就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《ME》,歌曲〈FLOWER〉上架8小時就破2000萬人點閱,但評價卻褒貶不一,但即便如此,隊友們仍力挺Jisoo,全員直接在日本演唱會上大跳MV中經典的「開花舞」,讓網友們大讚BLACKPINK成員們都是姐控。

更多新聞: 逛街買到一半驚見Jennie站旁邊!她樂翻多花好幾萬:快不能呼吸了

由BLACKPINK所舉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《Born Pink》近日來到日本東京開唱,由於Jisoo在近日推出了新歌,因此演唱會表演內容也與過往不同,從過去翻唱卡蜜拉的歌曲〈Lair〉,換成了自己的新歌〈FLOWER〉,在台上大跳那深植人心的「開花舞」,魅力四射的表演讓現場歌迷們聽得如癡如醉,也讓其他先看到演唱會的歌迷們超羨慕。

而在Jisoo表演過後,團員們也在台上替Jisoo宣傳,不時就跳一下〈FLOWER〉中的「開花舞」,讓現場歌迷們尖叫聲連連,也不難看出成員們之間的好感情,影片曝光後,由於Jisoo為團隊中大姐,因此有不少網友們紛紛大讚「原來成員們都是姐控」、「真的很愛逗姐姐欸」、「Jisoo感覺好害羞,好可愛」。

事實上,在〈FLOWER〉一曲公開時,成員Jennie、Rosé、Lisa就不斷透過社群平台幫Jisoo宣傳,Rosé還在IG貼出自己觀看〈FLOWER〉MV時的反應影片,Lisa則針對新歌的舞蹈部分給予支持,在走出機場時對鏡頭做出「開花舞」用行動來支持團員。

更多新聞: Jisoo「開花舞」抄襲王彩樺?網一對比見驚人真相 本人10字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