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出身自花卷東高校 大谷3局下砲轟學長菊池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綜合報導

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隊的比賽,和花卷東高校的學長,左投菊池雄星對決,結果學弟大谷佔上風,從學長手中轟出一發2分全壘打,這場比賽雙方砲聲隆隆,打一場10局大混戰,最後作客的藍鳥12比11險勝天使。

更多新聞: PLG/林書豪僅花11場破紀錄獲「最速百助攻」 自認:成就沒很重要

球賽主播報導,「轟向左中外野奇爾邁爾後退,這球出去了大谷翔平全壘打。」

3局下半,大谷翔平從學長菊池雄星手中,轟出2分全壘打,本季第3轟,天使5比0領先藍鳥,兩人都來自日本花卷東高校,也都穿過17號球衣,身為學長的菊池,一度還是大谷的偶像,但轉戰美國職棒之後,學弟二刀流的成就,早已超越學長,這也是兩人在大聯盟對決,大谷敲菊池的第3轟,回到休息區,戴上了他所選的日本武士頭盔慶祝,看起來相當開心,而這場比賽,大谷和學長菊池,有3次交手機會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反彈球打給葛雷諾一出局,傳二壘後沒人在一壘補位,所以大谷取代楚奧特在一壘。」

都出身自花卷東高校 大谷3局下砲轟學長菊池

一局下半,大谷擊出內野滾地球,靠著野手選擇站上一壘,兩人出局,之後洛杉磯燦爛的陽光,幫了天使大忙,AnthonyRendon不怎麼營養的飛球,藍鳥外野手,竟然讓球在左外野落地形成安打,早就起跑的大谷,速度飛快回到本壘,得到第1分,5局下半兩人最後一次對決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打向右中外野安打。」

大谷敲出一壘安打,這場比賽他5打數2安打2分打點,表現比學長好,菊池先發4.1局挨了3發全壘打失掉6分,一度是敗投候選人,但藍鳥也不含糊,6局上半從0比6開始追分,這個半局得到6分,追平了比數,之後雙方砲聲隆隆,你來我往,9局下半,天使7比10還落後3分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四壞球。」

都出身自花卷東高校 大谷3局下砲轟學長菊池

大谷遭到四壞球保送延續攻勢,天使兩出局滿壘,不輕言放棄,竟然連追3分,最關鍵的,就是HunterRenfroe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,追成10比10平手,進入延長賽,可惜藍鳥在10局上半得到致勝2分,下半局天使只追回1分,大谷再見滾地球出局,結束比賽,終場藍鳥12比11險勝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拋退休震撼彈!李洋驚吐「我也不遠了」力拼2024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