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大才知有寶島血統!台泰混血妞來台尋根 網讚:希望台灣有家的感覺
台美混血妞Christina在與泰籍好友Rak旅遊時,得知Rak擁有台灣血統的故事,便決定訪問她對此事的看法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同時擁有不同國家血統的人被稱為混血兒,這類人通常五官深邃、長相俊美,高顏值的外貌讓人稱羨,不過卻不是每個混血兒都會知道,自己擁有不同國家的血統。日前台美混血妞Christina,與泰國美女Rak一起到泰國旅遊,在旅程中才得知,原來Rak的阿公是台灣人,擁有4分之1的台灣血統,連Rak都是在青春期時才知道此事,這也是Rak長大後決定到台灣尋根,學習中文的原因之一,網友們得知Rak來台灣的原因後,也表示歡迎更讚道:「希望台灣讓妳有家的感覺!」

更多新聞: 混血妹逛菜市場被當幫傭 大嬸尷尬緩頰「再補這句」她秒爆氣

長大才知有寶島血統!台泰混血妞來台尋根 網讚:希望台灣有家的感覺
Rak過去一直以為自己是純種的泰國人,直到國、高中才發現阿公是台灣人,且和奶奶居住在台灣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台美混血妞Christina在與泰籍好友Rak旅遊時,得知Rak擁有台灣血統的故事,便決定訪問她對此事的看法。Rak分享過去一直以為自己是純種的泰國人,直到國、高中才發現,原來阿公是台灣人,且和奶奶居住在台灣,她表示阿公不會說泰語、奶奶不會說中文,兩人的溝通一直是用台語的方式,奶奶也有為阿公學習中文,這也讓Rak決定追隨奶奶的腳步到台灣來尋根。
長大才知有寶島血統!台泰混血妞來台尋根 網讚:希望台灣有家的感覺
Rak還透露原先預定只在台灣待一年,沒想到最後因為愛上台灣,所以又申請了大學留台就讀。(圖/翻攝「Christina靠右邊走」YouTube)
Rak還透露,原先預定只在台灣待一年,學完中文就要回到泰國,但她卻因為愛上了台灣,所以又申請了大學,如今只剩一年就能畢業,談起喜歡台灣的地方,她表示除了有家人外,台灣也是一個很安全的地方,像是手機可以放在桌上5分鐘不會不見,這件事讓她和Christina感受很深,因為在美國和泰國都不可能這樣做,Christina還打趣地說,「在台灣最有可能會不見的東西是放在外面的雨傘」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最美混血主播摔車破相縫10針!傷勢照曝光粉絲嚇壞:差點認不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