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爺孫戀」李坤城病逝!兒子悲痛發聲: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
林靖恩(右)證實李坤城(左)過世一事,享壽67歲。(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66歲作詞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「爺孫戀」當年曾轟動一時,昨(9)日是他們交往10週年,但卻傳出他因大腸癌病逝,除了林靖恩證實死訊外,李坤城兒子也在前幾日發文,大嘆「他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」、「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」,種種字眼看得出他相當悲痛。

更多新聞: 李坤城病逝!爺孫戀畫下句點 林靖恩曾遭轟「不孝女」她氣炸怒槓酸民


「爺孫戀」李坤城病逝!兒子悲痛發聲: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
66歲作詞人李坤城(9)日因大腸癌病逝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
李坤城兒子曾在4天前於臉書發文,列出李坤城過去對他付出的點點滴滴,並表示「所有現金、資產、捷徑,我爸一概不會任意給我,所有我該努力的過程,成長過程該受的罪,他一概會適時的放手。如今他癌末躺在病床懨懨(應為奄奄)一息,他說很抱歉什麼遺產都沒有留給我,我說『有啦,我現在和以後都這麼會賺錢的能力,應該說創造幸福的能力,就是你給過我的』」,並在文末感謝爸爸「你已經給我很多了」。

「爺孫戀」李坤城病逝!兒子悲痛發聲: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
李坤城兒子感謝爸爸「你已經給我很多了」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
而在昨(9)日深夜,李坤城兒子再度發文,寫下「我們在天上的父: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,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。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。阿門。願天上的阿爸好好看照阿爸。阿門」。

除此之外,李坤城兒子還曬出當年。李坤城抱著還是寶寶的他的照片,寫下「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兒子」看得出他相當悲痛;不過李坤城兒子也寫下「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行拂亂其所為,所以動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敬朋友們,我沒事,我很好,讓我醉心於工作事業,醉心於鍛鍊身體,我以後會更好。感謝關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怡蓉信用卡遭盜刷!金額近「6位數」她氣炸 嫌犯做案地點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