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0萬翻倍到破億!幣圈大神親曝投資技巧 內行看「報酬率」嚇壞
被網友稱為「幣圈大神」的財經專家Haze,近日接受同行採訪,並分享自身投資技巧,曾將新台幣10萬元資本翻倍成破億的收益。(圖/翻攝「邦妮區塊鏈 Bonnie Blockchai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近年加密貨幣市場盛行,許多投資客們深入研究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交易,能靠其致富的人,卻是少之又少,然而有位被稱為「幣圈大神」的人物Haze雞哥,曾投入新台幣10萬元的資金,成功斬獲新台幣1.5億元的收益,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。財經部落客邦妮近日視訊訪談Haze投資相關知識,Haze說,2017年第一次進到幣圈時,也曾是任人宰割的韭菜,後來學到教訓改變玩法後,報酬率慢慢提升,如今已經有500多顆比特幣在跟自己的單,價值超過新台幣4億元。

更多新聞: 魏哲家:鴻海布局3大產業 都是與台積電合作領域

Haze說剛進入幣圈時,因為ICO(首次代幣發售)和槓桿投資,基本上沒賺到什麼錢,直到在網路搜尋「自動低買高賣」發現了「網格交易」,條件也符合自身需求,就開始學著炒股,然後透過BTC(比特幣)賺錢,上個月看BTC收益達到150%,當時是以美金6000元(約新台幣18萬元)投入一個BTC,現在已經賺了3個回來,並預測未來比特幣價值,可能會漲到一個10萬美元。

從10萬翻倍到破億!幣圈大神親曝投資技巧 內行看數值「報酬率」嚇壞
Haze的網格天地單有500多顆比特幣跟隨,價值新台幣4億元以上。(圖/翻攝「邦妮區塊鏈 Bonnie Blockchain」YouTube)

當邦妮問Haze在網格賺了多少錢,Haze說先前曾掛了一個「實盤」(有約束力的發盤)長達391天,收益從20萬美金(新台幣60萬元)漲到660萬美金(新台幣2億元)。邦妮說,Haze先前曾從新台幣10萬元,滾到新台幣1.5億元,然而現在看Haze開的「網格天地單」,已經有500個比特幣在跟隨,價值竟超過新台幣4億元。

從10萬翻倍到破億!幣圈大神親曝投資技巧 內行看數值「報酬率」嚇壞
Haze說他的作法是,會在熊市期間加碼申購,把均價拉低後,再等待牛市翻盤。(圖/翻攝「邦妮區塊鏈 Bonnie Blockchain」YouTube)

Haze說,他在網格的玩法中,認知到只能在震盪和震盪上漲中賺到錢,熊市期間仍會虧錢,而他則會在熊市期間繼續「加倉」(加碼申購),把均價拉低,再等待牛市的翻盤。Haze指出,很多人習慣在不同地方加倉或減倉,這種做法100次裡面,有90次都輸,但這10次往往給投資者很大的自信,讓他們持續以相同方式去投資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內容僅供參考,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 

更多新聞: 開始推行無現金交易! 德國柏林美食廣場改行動支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