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勾手兼餵食!越南正妹騎車伴遊超吸睛 他羞喊:是戀愛的感覺
YouTuber強尼在越南找到美女伴遊服務,對方不僅細心解說景點歷史,還會騎車載遊客抵達目的地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外國人初次到越南旅遊時,可能會不知道有哪些著名景點、美食等,而不知該到從何開始玩起,住在越南8年的台灣YouTuber強尼,近日就找到一項「美女伴遊」服務,對方不僅會騎著摩托車帶遊客欣賞、介紹景點,更會勾手行走、餵食東西,令強尼忍不住羞喊:「這就是戀愛的感覺。」

更多新聞: 測評台中外送消夜!這間涼麵「料多味美」僅要銅板價 他讚:超級划算

越南正妹騎車伴遊超吸睛 偷勾手、餵食他羞喊:是戀愛的感覺
伴遊美女偷偷勾著強尼的手臂,讓他瞬間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只見強尼帶著朋友和美女機車導遊,一同走訪了西貢郵政中心、書街、粉紅教堂等景點,讓眾人玩得不亦樂乎,其中與強尼搭檔的伴遊美女,更是趁著他不注意時,偷偷勾上強尼手臂,令他頓時感到相當害羞,慌張直喊:「她主動牽我的手了,有這服務嗎,我不知道喔。」
越南正妹騎車伴遊超吸睛 偷勾手、餵食他羞喊:是戀愛的感覺
伴遊美女在吃飯時,還親自餵強尼吃東西,令網友們相當羨慕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事後伴遊美女帶著他們到餐廳用餐時,不僅貼心幫眾人調配醬料,更是親自將食物餵到他們嘴邊,讓強尼與朋友興奮不已,直呼過程十分舒服、愉悅,而網友們看完後,也紛紛羨慕表示「感覺有個美女在旁邊心情真的會很不錯」、「很有特色的導遊服務」、「可以找美女載太讚了啦」、「越南真是出產美女」、「看得好害羞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國網紅直播遭爸突闖入!張口討弟弟221萬元聘金她怒:別道德綁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