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適應基隆掛「信賴台灣.基隆應援 」看板 全力支持賴清德選總統
蔡適應掛看板全力支持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。(圖/擷取自蔡適應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民進黨立委蔡適應3月下旬拋震撼彈,宣布不競選連任,將全心投入民進黨總統輔選工作。今日他透過臉書發文PO出與副總統賴清德合照,高喊口號「信賴台灣.基隆應援 」,全力支持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,團結力量,「讓2024年選舉可以從台灣頭,贏得全民的支持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血清抗體監視遭質疑未送倫理審查 指揮中心:常規監測善盡主動告知

「信賴台灣.基隆應援 」蔡適應說,2024年總統大選他會積極扮演抬轎者的角色,力挺賴清德主席在台灣頭的基隆,深耕基層、持續關注各項議題。

蔡適應指出,賴清德過去在行政院長任內,大力協助基隆的軍港遷移、老舊社區高地供水設施改善、推動基隆港東西岸改善基礎設施,甚至是大武崙溪的防洪措施,也在任內大力支持、承先啟後。

他說,自己與賴清德理念相近,他除了在外交國防委員會,持續推動對台灣有助益的各項法案外,未來在大基隆地區,也會繼續經營基層,幫助賴清德和未來的立委候選人,團結台灣隊的每份力量,「讓2024年選舉可以從台灣頭,贏得全民的支持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坤城逝世 張之豪悲台灣音樂界痛失重要支柱:別只把他當成「爺孫戀」八卦逸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