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五人攻小巨蛋邀《披星戴月》作詞者 雲安暖喊:他是我哥哥
台灣樂團「告五人」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時,邀請到主唱潘雲安的哥哥當現場嘉賓,讓現場粉絲相當驚喜。(圖/翻攝「相信音樂」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成軍6年的台灣樂團「告五人」,在4月8日、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「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【宇宙的有趣】」,並吸引萬名粉絲到場支持,其中他們還邀請到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作詞者,同時也是《愛在夏天》的創作人來當作這次演唱會嘉賓,而主唱潘雲安在介紹這「第4位團員」時,暖喊:「他是我哥哥。」引起現場粉絲熱情尖叫。

更多新聞: 宏都拉斯人談斷交超無助 直嘆:台灣是我第二個家

告五人攻小巨蛋邀《披星戴月》作詞者 雲安暖喊:他是我哥哥
告五人主唱潘雲安(圖右)與哥哥潘燕山,回憶起高中製作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歌曲,展現出兩人從小的堅強實力。(圖/「相信音樂」授權)
告五人在這次演唱會中,唱了《你要不要吃哈密瓜》、《醜人多作怪》、《好不容易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其中當到了中場談話時,女主唱犬青表示,告五人第一次的小巨蛋嘉賓,雖然並不常在眾人面前露面,但卻對他們來說非常地重要,一旁的雲安更直言,粉絲們一定聽過他寫的歌,否則不可能會出現在演唱會現場,事後他們揭開這位神秘嘉賓,正是雲安的親哥哥「潘燕山」,而兩人也回憶起高中時創作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的過程,讓場面十分溫馨。

告五人攻小巨蛋邀《披星戴月》作詞者 雲安暖喊:他是我哥哥
潘燕山表示,由於自己平時說話不太會表達,因此常被爸爸吐槽不適合上台,讓現場聽完後掀起一片笑聲。(圖/「相信音樂」授權)

潘燕山開玩笑表示,自己大部分感情都放在歌詞與歌曲當中,因此當他實際講話時,經常會被爸爸嫌棄「還是不要上台好了」,讓犬青與雲安聽到後,急忙表示「不會不會」,且弟弟雲安更暖喊表示,第一場小巨蛋一定要獻給哥哥,且告訴他明天還要再來一次,展現出兄弟倆的極好感情,最後潘燕山也與告五人合力演奏《迷霧之子》,獲得現場一片歡呼。

更多新聞: 他曝花蓮物價與台北不相上下 大嘆:領非洲薪水吃歐美物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