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資球隊」出頭天! 創最長連勝紀錄!光芒奪開季十連勝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戲碼在美國職棒上演!大聯盟的「小資球隊」代表,團隊薪資倒數第3的光芒隊,今天在主場以1比0險勝紅襪,拿下開季10連勝,創下大聯盟36年來最長的開季連勝紀錄,戰績一枝獨秀令人驚奇。至於效力紅襪的張育成今天這場比賽沒有上場。

更多新聞: 加拿大趣味「滑雪跳水賽」 團隊打造特殊造型雪車直衝水中

前三個系列賽光芒一路虐菜,接連以橫掃之姿放倒老虎、國民、運動家,拿下開季九連勝,四連戰遭遇紅襪,打得完全不像一支薪資在大聯盟倒數第3的小小小蝦米。

「小資球隊」出頭天! 創最長連勝紀錄!光芒奪開季十連勝
球賽主播說,「希望吉田能越來越火,說著說著就來了,才說到存在感。」

這是紅襪全場三安的其中一支,吉田政尚5年8000萬,一張合約,就比光芒今年一整年7386萬的團隊薪資還要昂貴,但棒球比賽不是在比誰的薪水比較高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好球進壘三振出局。」

光芒五人投手車輪戰奏效,ColinPoche八上直球對決送出關鍵三振,讓紅襪留下滿壘殘壘,0:0僵局,下個半局終於走到分水嶺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這一棒轟向右外野,應該夠深遠出去了。」

BrandonLowe用一發陽春全壘打掀開壓力鍋,纏鬥多達10個球送出超前一擊,終場1:0擊敗紅襪,創下36年來最長的開季十連勝,更改寫大聯盟外卡時代以來最長開季連勝紀錄。

光芒總教練凱許說,「這應該是我們今年第一次打得這麼悶,但我總覺得有人在某個時間點,就會一棒把球送出大牆,今晚那個人就是洛伊了。」

「小資球隊」出頭天! 創最長連勝紀錄!光芒奪開季十連勝
光芒5支安打不多,BrandonLowe關鍵一棒就夠,就像小而美的坦帕軍團,用最少資源,發揮最強戰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旅美捕手林家正找到新東家! 轉戰藍鳥隊續拚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