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士終止三連勝! 達比修主投6.1局失5分吞本季首敗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綜合報導

今天教士和大都會之戰,上演兩大強投大對決,不過表現落差很大,教士隊的達比修有主投6.1局失掉5分,吞下本季第一敗,反觀前一場被連3轟的薛澤(Scherzer)一掃陰霾,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,帶領大都會5:0擊敗教士,拿下本季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賭色醜聞不斷!她揭中國體育界「黑幕重重」 怒批:培養爛人的溫床

達比修有前一場先發勝投被後援投手搞砸,這戰和大都會賽揚王牌Scherzer正面對決,重現去年(2022年)國聯外卡系列賽首戰戲碼,達比修前2局表現正常,但3局下半2出局後,他的控球出狀況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右半邊平飛球落在界內,球滾到牆邊尼莫回來得分,林多也要往本壘衝,球回傳本壘林多安全得分。」

教士終止三連勝! 達比修主投6.1局失5分吞本季首敗

大都會在2出局後靠著2支安打和1個觸身球保送,取得2:0的領先。

前一戰被釀酒人用連續3轟灌醉的Scherzer,這場投滿5局沒失分,還送出6次三振,找回他賽揚王牌的水準。

達比修有在3局下半失掉2分後,接連3局壓制大都會打線,但7局下半他再度出現亂流,大都會沒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壘,讓Escobar有賺打點的好機會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索托接球之後三壘跑者啟動,球回傳到本壘來不及,大都會3:0領先。」

達比修在1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的情況下退場,後援投手Hill雖然抓到第2個出局數,但還是被林董一棒造成重傷害。

教士終止三連勝! 達比修主投6.1局失5分吞本季首敗

球賽主播報導,「沿著邊線的平飛球滾到角落,三壘跑者得分一壘上的尼莫也要衝本壘,球從內野傳回本壘來不及了,大都會5:0領先。」

Lindor的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2名跑者,大都會的3分大局,分數都記在達比修頭上,達比修有用104球投6.1局,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,讓他的防禦率暴增到4.76,加上教士打線全場只有2支一壘安打,無法給達比修任何支援,大都會終場就以5:0擊敗教士,教士終止3連勝,也讓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一敗。

更多新聞: 謝國城盃青少棒賽 新北二重擊敗嘉縣民和保生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