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色醜聞不斷!她揭中國體育界「黑幕重重」 怒批:培養爛人的溫床
中國桌球好手張繼科,被爆料好賭成性,還用與女星的私密影片抵債,讓上官亂感嘆,其實中國體育界醜聞不斷,這些愛國選手卻仍能賺錢、上節目。(圖/翻攝「上官亂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中國桌球好手張繼科,球風兇悍大膽,在2011年世界桌球賽打敗同門師兄弟王浩,激動到當場撕衣,充滿「戰狼」血性的他,受到中國官媒及民眾追捧,還曾與中國女星公開認愛,即使退役仍活躍於綜藝節目上,日前遭記者爆料他好賭成性,甚至涉嫌用和女星的私密影片抵債,YouTuber上官亂感嘆,中國體育界其實早就千瘡百孔,張繼科只是舉國體制下必然的產物。

更多新聞: 辣妹街頭群毆!夜店外互K扯衣「全被看光」 警衛制止抱起她重摔畫面曝


賭色醜聞不斷!她揭中國體育界「黑幕重重」怒批:培養爛人的溫床
上官亂指出,中國為了培養奪金機器,許多選手從小就進入封閉式訓練,沒有機會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知識。(圖/翻攝「上官亂」YouTube)

上官亂透露不只張繼科,中國桌球界發生過層出不窮的醜聞,桌球王子孔令輝好賭、酒駕,劣跡斑斑的體育選手,卻仍受到中國官媒追捧,上官亂指出,中國為了打破「東亞病夫」的印象,投入大量的金錢培養奪金機器,每年數以千計的孩童,從小進入封閉式訓練,培養體育長才之外,長期忽略正確的價值觀與思考能力。


賭色醜聞不斷!她揭中國體育界「黑幕重重」怒批:培養爛人的溫床
中國用舉國之力,只為在國際證明中國人的體育能力,上官亂認為,卻讓體育界成為培養爛人的溫床。(圖/翻攝「上官亂」YouTube)

令上官亂感到悲哀的是,功成名就的男性體育選手,即使沾染賭色也不會受到制裁,甚至還會動用國家之力掩蓋消息,將他們打造成中國明星,成為大內宣的題材,然而女性選手,長期封閉式訓練缺乏獨立思考的能力,淪為權貴的玩物,上官亂感嘆,權力結構在中國體育界內體現的淋漓盡致,舉國體制成為培養爛人的溫床。

更多新聞: 「大翅鯨寶寶喝奶」你看過?攝影師幸運直擊拍下 網見夢幻畫面:好震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