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狂了!3歲小孩挑戰1千元零食夾娃娃 「親手抓滿一整車」驚呆父母
3歲的BuBu首次體驗夾娃娃,就親手夾滿一推車,也讓父母驚嘆大豐收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如今不少娃娃機店家,會將機台內容物,更換成各種零食餅乾、或是3C產品,也因此吸引不少親子客群前來同樂。而YouTube夫妻檔默默與安森,日前到桃園中壢一家親子夾娃娃店零食場,讓3歲的兒子BuBu用新台幣1千元挑戰夾娃娃,沒想到BuBu不僅很快上手,還夾了滿滿一推車的戰利品,玩的非常盡興。

更多新聞: 戲精上身!3歲萌娃聽到開學秒變臉 1舉動惹爸笑:小班就那麼厭世

3歲小孩挑戰1千元零食夾娃娃!竟「親手抓滿一整車」驚呆父母
BuBu在父母的口頭引導後,也很快上手,僅透過一次機會,就夾中指定零食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由於安森等人是到親子夾娃娃店,每個機台都有貼上難度標示,讓小朋友作為挑戰依據。由於BuBu是首次體驗夾娃娃,一開始都會讓夾子移動到機台後方,在經過父母口頭的引導和鼓勵後,也找到要領,不僅夾中的次數也增多了,還能迎合父母的要求,夾到指定零食;倘若遇到難度比較高的機台,店員也會詢問BuBu想要夾取的目標,再打開機台做調整,使他更容易操作,也讓安森大讚,店家對小朋友的服務非常貼心。
3歲小孩挑戰1千元零食夾娃娃!竟「親手抓滿一整車」驚呆父母
安森透露,雖然BuBu抓滿了一推車的零食,但其實新台幣1千元的預算,並沒有回本。(圖/翻攝「默森夫妻」YouTube)
後來BuBu成功在沒有大人幫助的情況下,親手夾了滿滿一推車的零食,雖然成果大豐收,新台幣1千元卻沒有回本;可是安森也透露,最重要的是在這個過程中,家長能陪伴小孩創造美好的回憶,BuBu也玩得開心,但可能要等他再長高一些,才會讓他再過來體驗。

更多新聞: 草爺砸130萬挑戰越南娃娃機!僅抓2隻爆氣喊「被盤」 網驚:好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