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掃機台百顆蛋!他僅花910元秒成「雞蛋富翁」 網羨:現賺好幾倍
YouTuber醺醺最近挑戰在機台夾雞蛋,最後僅花了910元新台幣,拿下了300顆雞蛋,瞬間成了「雞蛋富翁」。(圖/翻攝「醺醺 Xu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近期出現缺蛋危機,引發民眾搶蛋潮,只要哪裡有蛋就有人潮,供需不平衡加上飼料漲價,過往的蛋價也回不去了,讓民眾怨聲載道。不過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夾娃娃機技巧的醺醺,最近挑戰在機台夾雞蛋,只見他站在一台放滿雞蛋模型的夾娃娃機台前,使出他擅長的甩技,熟練地將10盒共150顆的雞蛋模型全掃光,加上台主清台會贈送的150顆雞蛋,讓他只花了910元新台幣,便成了擁有300顆的「雞蛋富翁」,連網友都羨慕地說:「現賺好幾倍!」

更多新聞: 一箱200顆雞蛋再喊漲!? 早餐店業者不忍了 醞釀抵制賣蛋製品

狂掃機台百顆蛋!他僅花910元秒成「雞蛋富翁」 網羨:現賺好幾倍
醺醺掃光娃娃機擺放的150顆模型雞蛋,還能拿到掃台的額外150顆雞蛋,最後總共可拿到300顆雞蛋。(圖/翻攝「醺醺 Xun」YouTube)
YouTuber醺醺最近與朋友到好友開的娃娃機店中,嘗試清台裝滿雞蛋模型的機台,一旁的朋友跟醺醺表示,台主說只要夾中1盒,便可以兌換10顆真雞蛋,若是將機台中的10盒雞蛋模型全部清台,還可以再換一籃150顆的雞蛋,想到如今一蛋難求,和台主大方的條件,醺醺馬上說:「如果認真的話,我就要清台了!」
狂掃機台百顆蛋!他僅花910元秒成「雞蛋富翁」 網羨:現賺好幾倍
醺醺清台總共花了910元新台幣,但加上清台獎勵總共拿了300顆雞蛋,等於現賺好幾倍。(圖/翻攝「醺醺 Xun」YouTube)
醺醺語畢便火速投入硬幣,對著機台使出他的甩技,不一會就把機台掃光,最後僅花了910元新台幣,拿下了300顆雞蛋,瞬間成了「雞蛋富翁」,若是算上如今零售通路冷藏10顆蛋價99元新台幣的價格,怎麼算都划算,現場還有路過的民眾,看到醺醺掃台了一堆雞蛋,詢問能否給他一點雞蛋,影片曝光之後,也讓不少網友好奇雞蛋機台的地點,「夾雞蛋在哪裡」、「馬上變成雞蛋富翁了」、「蛋都不會破……強,抓力也開的很強,機台很佛」。

更多新聞: 蛋價飆新高! 民眾省荷包「NG蛋詢問度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