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爭霸戰!郭貞慧控對手企圖賄選 賴惠員:文宣品都沒超過30元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爭霸站,民進黨內兩個女人間的戰爭越演越烈!挑戰現任的前市府觀旅局長郭貞慧,痛訴對手大灑超值文宣品,企圖賄選。現任立委賴惠員則是強調,文宣品價值都沒超過30元,要向黨中央檢舉對手惡意攻擊。至於地方黨部也出面呼籲,要雙方自我約束,否則黨中央有權直接,沒收初選。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遭酸「HoHo GPT」卻回防詐騙 卓冠廷傻眼:是機器人還是NPC?

一早車隊掃街,宣傳車後,爭取立委提名的前市府觀旅局長郭貞慧,親自搭上競選車沿街拜票。一到定點,面對鄉親父老,親切問候強打清新形象。

不只巷戰跑得勤,質疑對手賄選的攻擊力道,也是火力全開。拿出對手現任立委賴惠員文宣品,不管是半斤裝的訂製包裝米,還是攜帶型的牙刷組,這價值恐怕超過30元。

立委參選人(民)郭貞慧說,「大大小小你想得到的,所有的座談會說明會,只要是舉辦這樣的活動,她賴惠員都會送。」

立委爭霸戰!郭貞慧控對手企圖賄選 賴惠員:文宣品都沒超過30元

還請來前台南市的副市長顏純左拍影片助陣,強調對手專打送文宣品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

立委參選人(民)郭貞慧說,「我的選舉對手也跟她呼籲,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,老天爺都在看。」

不過現任的立委賴惠員,也趕緊跳出來澄清,強調送的文宣小物,價格都沒超過30塊,反批對手惡意抹黑,要向黨中央檢舉。

立委(民)賴惠員說,「不要再人身攻擊了,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,它300克它是25元,鼓勵農民的一個做法,如果要講說我這個是賄選的話,那相對的這個擦子多少錢,我覺得這個惡意的抹黑,實在是沒有必要。」

就是因為第一選區初選戰況激烈,讓市黨部接到不少黨員們的關心電話,也趕緊出面呼籲,雙方自我節制,否則黨中央有權,直接沒收初選。

立委爭霸戰!郭貞慧控對手企圖賄選 賴惠員:文宣品都沒超過30元

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說,「要是切到刀刀見骨的話,我們會拜託中央黨部直接介入,直接沒收初選的結果。」

市黨部強調,就算是立委選戰,也必須著眼總統選舉的大局,同志間要是殺到刀刀見骨,不但影響初選後的整合,也對後續的選戰不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克宏親中言論惹怨 外交部:法國對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長期維持一貫態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