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真實人生選擇適時放手換回自由!《婚姻結業式》田中千繪果斷放棄尹昭德

四季線上/劉培玉 報導

由謝祖武、夏如芝、張本渝、郁方、梁赫群、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熟齡成人戀愛劇《婚姻結業式》第一季推出後引起熟齡夫妻「卒婚」等議題迴響,《婚姻結業式2》中,元配與小三在本集面對面迎來正式對決,當許乃涵得知陳慕義選擇回歸家庭時,她又該如何面對何如芸的質問,而田中千繪發現深愛的男人尹昭德卻是張本渝卒婚的老公時,在小雪的友情及她的愛情上,她果斷的為這段感情畫上句點。

而當妳所深愛的人,無意間卻發現他身邊卻有著另一伴時,該如何的面對? 面對著他的各種承諾,妳是否會願意再選擇相信他? 何如芸表示,適時的放手也許會有好的回憶可以留給對方,持續的堅持反而會被對方認為是在苦苦糾纏,但無論如何,離開之後,對方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再困擾自己,馬力歐也表示,他不喜歡跟別人競爭的感覺,就算只是還處在追求過程,得知有別的追求者,他也會選擇放棄。張本渝則說,對方如果有伴還「向外發展」,那就代表對方誠信是有問題的,根本就不值得信任,所以也不需要再繼續。

何如芸《婚姻結業式》選擇適時放手換回自由!田中千繪果斷放棄尹昭德
田中千繪果斷切斷和尹昭德的不倫關係 照片:公視台語台 提供

劇中介入何如芸和陳慕義婚姻間的許乃涵在劇中也面臨了何如芸、郁方及張本渝的勸說,要她離開這段關係,陳慕義也因誤會而促成了她的離開,另一邊的田中千繪則面臨了在尹昭德及張本渝的藕斷絲連,雖然她認識的尹昭德已經是受過傷、變成懂得珍惜一切的好男人,但她深覺一個家庭的組成,其實已經是一種無形的習慣及依戀,這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,所以她選擇了離開。

何如芸真實人生選擇適時放手換回自由!《婚姻結業式》田中千繪果斷放棄尹昭德
《婚姻結業式2》陳慕義及謝祖武聊起離婚這件事 照片:華視提供

被問到是否有因過往的感情經驗而讓自己有所學習成長時,田中千繪提起曾有一段遠距離的戀愛,因對方突然失聯最後分手收場,也因此看透對方是個不敢面對問題、只會逃避的人。如今很慶幸當時的決定,不然遇到更大的問題時會很麻煩,儘管分手當下難過,但回想起這件事時,謝謝他讓自己明白了一個人解決問題的態度。

而尹昭德則覺得每段感情都會從對方身上得到不同的養分與認知,婚前都是盡情展現自己的優點,但婚後則是在另一半面前展現最自然的一面,就算對方看到自己睡眼惺忪、摳鼻子的模樣都覺得稀鬆平常,能遇到可讓彼此都放鬆相處才舒服的對象是最重要的,並且認為不管感情或婚姻都需要去經營與呵護的,是一門「一生必修的功課」。
 

何如芸《婚姻結業式》選擇適時放手換回自由!田中千繪果斷放棄尹昭德
《婚姻結業式2》陳慕義及許乃涵正式攤牌 照片:華視提供

而當妳所深愛的人,無意間卻發現他身邊卻有著另一伴時,該如何的面對? 面對著他的各種承諾,妳是否會願意再選擇相信他? 何如芸表示,適時的放手也許會有好的回憶可以留給對方,持續的堅持反而會被對方認為是在苦苦糾纏,但無論如何,離開之後,對方所有的一切都不會再困擾自己,馬力歐也表示,他不喜歡跟別人競爭的感覺,就算只是還處在追求過程,得知有別的追求者,他也會選擇放棄。張本渝則說,對方如果有伴還「向外發展」,那就代表對方誠信是有問題的,根本就不值得信任,所以也不需要再繼續。《婚姻結業式2》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臺語台、10點華視播出。

推好劇婚姻結業式】何如芸 謝祖武 張本渝 

【看更多】

《市井豪門》反派王凱自招最怕這報應!劇透「我不會變好...」親吐和她滾床被媽撞見這反應

何如芸親眼目睹小三和丈夫親暱互動!她無奈嘆自己會選擇這樣做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