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氏世界紀錄認證「重婚渣男」!他和105名女子結婚還賣光家當
美國1名男子30多年來與105位女子結婚,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和心愛的另一半攜手踏入婚姻,是不少人的夢想,不過沒想到有名美國男子維格里奧托(Giovanni Vigliotto)卻在30多年間,一口氣和105名女子結婚,並騙走妻子們的財產,而且他從來沒有離婚,讓他犯下多起的重婚罪。維格里奧托誇張的重婚紀錄,更是讓他榮獲了金氏世界紀錄,最後他也因為重婚罪被捕,在獄中結束他的人生。

更多新聞: 心疼爸媽坐地吃飯!女兒暖心送餐桌卻見「驚人1幕」百萬人笑翻

綜合外媒報導,金氏世界紀錄日前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,介紹了維格里奧托的一生,他在美國27個州還有其他14個國家,一共105名女性結婚,而且每次都會用不同的身分和名字出現,也因此妻子們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,甚至互相不認識,直到現在,人們也不確定究竟「維格里奧托」是不是他的真實姓名,這只是他在最後一段婚姻時使用的名字。

回顧維格里奧托的犯案手法,他經常在跳蚤市場尋找下手目標,他甚至曾經在第一天認識時就向女方求婚,之後他會很快的安排婚禮,並向妻子們聲稱,自己住在很遠的地方,要她們收拾好所有的家當來找他。不過一旦妻子們收拾好行李,維格里奧托就會開著一輛卡車來把東西載走,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。維格里奧托得手後,他會將妻子們的家當拿到跳蚤市場拍賣,並藉機認識下一名女性。


維格里奧托從1949年到1981年都用類似的手法找單純女子結婚,不過他有天終於踢到鐵板,維格里奧托在印第安納州的跳蚤市場認識了倒數第2位受害者克拉克(Sharon Clark),並騙光對方的財產。事後克拉克不甘受騙,決定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,她一路追蹤維格里奧托的下落,最後幫助警方於1981年12月28日終於逮捕他。

維格里奧托遭捕後被控重婚罪及詐欺罪,但他受訪時還大言不慚地說,「警方完全搞錯了,我想不透有好幾十次的情況我需要向某個人求婚,在任何情況之下,女人都會求婚」。維格里奧托還堅稱對妻子們很好,他在1983年庭審時透露,自己的真名是佩魯斯科夫(Nikolai Peruskov),他也列出他使用的50個假身分以及105個妻子的姓名及地址。維格里奧托最終被判34年徒刑,以及33萬6千美元(約新台幣1023萬)的罰款,他也在獄中度過他餘生最後的8年,他最終於1991年因顱內出血過世,享壽61歲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貓咪界大佛!黑貓「雙腿開開」坐地 小肥肚全露網笑:哪來的大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