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弄丟10元「被年薪6百萬老公」唸整路!網揪1關鍵都不挺她
一名人妻大吐苦水,只因為弄丟10元被老公狂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夫妻相處之道是維繫幸福的關鍵,最近有一名人妻不滿上網抱怨,她們家最近去逛淡水老街,只因為弄丟10元零錢,竟然被「年收入600萬元」的老公唸整路,讓她感到無奈又委屈,不過大部分網友看完後,認為確實是她的問題比較大,很明顯關鍵不是金額多寡。

更多新聞: 40歲拿不出1000萬?眾人一面倒狂噓揭殘酷現實:嗆我嗆夠沒!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提到,連假期間全家人去逛淡水老街,小朋友玩遊戲換了一堆零錢,因為沒有全部花完,老公把剩下的零錢交給她保管,她沒有清點數量收入口袋,直到要買東西時,她從口袋掏出70元零錢,老公見狀不滿質疑,當初明明是把80元交到她手上,為什麼會少掉10元,對此她毫無頭緒。

本來以為10元失蹤事件就此落幕,結果老公在回家路上一直碎唸「弄丟東西都不會不好意思」、「好歹也該說個對不起吧」、「為什麼對錢的態度這麼無所謂,對每一分錢都應該謹慎對待」,雖然她明白老公的意思,但還是感覺很傻眼「不就是10塊錢不見嗎?」因此想請大家幫忙評評理。

人妻弄丟10元「被年薪6百萬老公」唸整路!網揪1關鍵都不挺她
原PO補充老公去年的年薪有600萬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自freepik)

原PO事後更補充,她們家境其實不差,老公去年的年薪足足有600萬,而且老公一直強調不是金額的問題,而是對於她弄丟錢的態度感到不滿,她也坦言過去曾經「弄丟25萬」,幸好被好心人撿到有順利找回來。

貼文曝光後吸引上百則留言,大部分網友選擇挺原PO老公「逆風一下,我覺得是你之前有弄丟25萬的紀錄,你老公才會覺得你為什麼弄丟錢都一副理所當然,而且又弄丟錢,應該不是金額問題,是感覺問題」、「弄丟25萬的時候,你也是一樣的反應嗎」、「妳的問題比較大,之前弄丟二十五萬就已經夠雷包了,態度又這樣無所謂,有粗心大意的前科,就不是十元的問題,而是妳的態度」,不過也有女網友留言,如果這麼在意就應該自己保管錢。

人妻弄丟10元「被年薪6百萬老公」唸整路!網揪1關鍵都不挺她
原PO坦言過去曾經弄丟25萬。(示意圖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
更多新聞: 南韓軍人體驗「台灣麻辣臭豆腐泡麵」 光聞就喊受不了:呼吸都是臭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