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也能化妝?堅果當眉筆、巧克力成眼線 達人美妝神片網讚:太有才
時常在頻道分享化妝技巧的美妝達人鴨鴨,近日挑戰拿食材當作美妝工具,不但拿堅果當眉筆還把巧克力成眼線,超強化妝技巧讓網友讚翻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時常能看到彩妝品或保養品加入食物元素,像是蜂蜜、巧克力等味道的彩妝,國外還曾出現過雞翅口味的唇蜜。近日美妝達人鴨鴨使用堅果類、巧克力、杏仁粉、蘆薈、火龍果等食物,從妝前保養到完妝,,都挑戰用食材完成,影片中鴨鴨將堅果火烤後,拿來描繪眉毛,連巧克力也能用來畫眼線,最後完成的妝容,也讓鴨鴨相當滿意,她的挑戰影片上傳網路後,更讓網友大讚:「太有才!」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頂「大素顏」自信亮相!興奮回歸做「這件事」激喊:第一次

食物也能化妝?堅果當眉筆、巧克力成眼線 達人美妝神片網讚:太有才
鴨鴨拿火烤堅果用來描眉,沒想到竟能畫出好看的眉毛,讓她相當驚豔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時常在頻道分享化妝技巧的美妝達人鴨鴨,近日挑戰拿食材當作美妝工具,並嘗試完成妝前保養和全部妝容,只見她先拿被認為是保濕聖品的蘆薈,直接將蘆薈的黏液塗抹在臉上,當作妝前保濕,在底妝的部分,鴨鴨則將太白粉、薑黃粉、杏仁粉加在一起,調出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,並用蜜粉刷撲在臉上,看到調出來的粉底細緻度,鴨鴨更開心直喊:「我越來越有信心了!」

食物也能化妝?堅果當眉筆、巧克力成眼線 達人美妝神片網讚:太有才
輪到唇妝和腮紅時,鴨鴨則用含天然色素的火龍果加以點綴,最後完成的超自然妝容連旁人都誇獎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
輪到主要的妝容時,鴨鴨拿出堅果並火烤,以焦黑的地方作為眉筆上色,沒想到以堅果不但能畫出顏色,而且還非常好看,讓鴨鴨驚豔不已,隨後她也不忘用肉桂粉配粉底、巧克力粉配粉底,為妝容加上眼影和修容,提到讓眼睛更有神的眼線時,鴨鴨還拿出100%的黑巧克力,用眼線刷描出眼線,腮紅和口紅則用火龍果的天然色素染色,最後更在唇上抹了蜂蜜,讓唇看起來更翹,畫面中鴨鴨以簡單的食物,便畫完整個妝容,讓不少網友狂讚,「鴨鴨對化妝手法掌握得非常好,太好看」、「堅果當眉筆的地方好厲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「私下真面目」突遭公開!「頭插4根」全被拍震撼2千萬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