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頂「大素顏」自信亮相!興奮回歸做「這件事」激喊:第一次
蕭亞軒終於在社群更新近況,不少粉絲都敲碗她的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歌手蕭亞軒去年(2022)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宣布回歸台灣歌壇,令歌迷們都感到非常興奮,不過經過近1年時間,蕭亞軒的新作品仍沒有下文,近日她終於在社群更新近況,正頂著幾乎素顏的模樣忙著做「這件事」,狀態非常好,讓網友們嗨喊「女神回歸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麻辣花生遭禁賣!蕭亞軒曬「偷吃照」被截圖…小粉紅嗨:真的很剛

蕭亞軒頂「大素顏」自信亮相!興奮回歸做「這件事」激喊:第一次
蕭亞軒日前PO出1張吃日式涮涮鍋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 IG)

蕭亞軒29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1張照片,她身穿黑色背心、頂著素顏,一頭長髮披肩,手裡正拿著1杯看似蔬果汁的飲料暢飲,不僅皮膚白的發亮,素顏的模樣宛如少女,狀態極佳。她也在貼文中寫下「First time that I finished my own shabu shabu.(第一次吃完自己的日式涮涮鍋)飽到爆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即被中國網友們截圖上傳至微博,不少人都大讚她的素顏超美,以後不要再畫歐美妝了,「素顏還是很美、很青春、很乾淨」、「這樣漂亮多了」、「狀態也太好了吧」、「感覺她活過來了」、「身材保持得很好」、「整個人都神采奕奕」。不過也有粉絲關心她的專輯進度,「女神回歸」、「要出專輯了嗎」、「Elva歌壇需要妳」、「有回歸消息了嗎」。

蕭亞軒頂「大素顏」自信亮相!興奮回歸做「這件事」激喊:第一次
蕭亞軒的新專輯還在籌備中,不少歌迷都很期待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 IG)
事實上,去年7月蕭亞軒曾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,並霸氣向粉絲正式宣告「Elva is back」,不過網友們對她的容貌及「鼻子」議論紛紛,她也在事後貼出頒獎前梳妝打扮的影片,公開了真實素顏的樣貌,在影片中她鼻子狀態正常,面對網友的質疑聲浪,她還在IG連發2則限時動態,狂推鼻子和下巴,證明自己是純天然。


更多新聞: Jennie忘情熱舞「激短裙炸花」 一轉身「微笑線曝光」千萬人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