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阿嘎「一鏡到底翻唱〈嘉賓〉」影片曝!11萬人嚇傻:被YT埋沒的歌手
蔡阿嘎翻唱〈嘉賓〉歌聲優美,一鏡到底錄製讓人驚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543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的頻道拍攝主題多元,不僅有美食系列、旅遊系列,還有員工福利系列,吸引大批網友們觀看。日前他推出全新企劃,模仿日本音樂頻道《THE FIRST TAKE》,以一鏡到底的手法錄製唱歌畫面,他也親自上陣翻唱歌曲〈嘉賓〉,沒想到一開口網友全嚇傻,形容他是「被YT埋沒的歌手」。

更多新聞: 丫頭峇里島辣穿運動bra!45度自拍視角「誠意大放送」電暈千人


蔡阿嘎「一鏡到底翻唱〈嘉賓〉」不NG!11萬人嚇傻:被YT埋沒的歌手
蔡阿嘎的歌聲獲得大批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543)


蔡阿嘎昨(29)日在自己的頻道推出全新企劃,模仿日本音樂頻道《THE FIRST TAKE》,「只有唱一次的機會!不給NG啦!還想看誰來挑戰THE FIRST TAKE?或是想聽嘎哥唱什麼歌?歡迎底下留言許願!」。影片中,他不改往常搞笑的風格,先是清嗓,後來才開啟認真模式演唱中國神曲〈嘉賓〉,一開口便讓網友們「耳朵懷孕」,不僅歌聲柔美,音準到位又富有感情,相當令人驚艷。不過結束後,他表示自己有1句落拍,有點可惜,還CUE了攝影師蔡宗翰唱一小段,讓在場的人忍不住竊笑。

蔡阿嘎「一鏡到底翻唱〈嘉賓〉」不NG!11萬人嚇傻:被YT埋沒的歌手
蔡阿嘎唱起歌來非常認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543)

影片曝光後,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11萬人觀賞,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,「平時大吼大叫的,嗓子還這麼好,厲害了」、「一開始看到標題還以為是開玩笑,也沒有抱很大的期待,沒想到超級好聽!!!!完全是全方位藝人無誤!!」、「嘎哥果然是主唱,充滿了感情的唱腔,有一種悲傷的感覺,唱功沒話說,真的很好聽。」、「被YT埋沒的歌手」。

不過,有網友被攝影師蔡宗翰的歌聲吸引,討論瞬間歪樓,「宗翰超認真也太可愛」、「蔡宗翰唱歌太幽默太有效果了,果然是流量夫婦」、「看宗翰完整版,感覺他會是這單元的流量密碼」、「宗翰果然…勇氣可嘉」、「謝謝宗翰帶來的歡樂」。


蔡阿嘎「一鏡到底翻唱〈嘉賓〉」不NG!11萬人嚇傻:被YT埋沒的歌手
蔡阿嘎(下圖-右)請攝影師蔡宗翰(上圖)也唱一段,現場的人都在竊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543)




更多新聞: 日本女星引退老粉悲痛!蔡阿嘎怒曬「交扣親密照」網暴動:出人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