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麻辣花生遭禁賣!蕭亞軒曬「偷吃照」被截圖…小粉紅嗨:真的很剛
蕭亞軒曬出「黃飛紅麻辣花生」的照片,並透露自己「正在偷吃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蕭亞軒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歌手蕭亞軒出道23年唱紅不少歌曲,近年演藝重心則轉往中國,去年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宣布回歸台灣歌壇。不過,蕭亞軒在今(19日)流出「正在偷吃黃飛紅麻辣花生」的截圖,讓小粉紅瞬間嗨翻。原來是日前經濟部宣布禁止中國製螺螄粉,17日再宣布「黃飛紅麻辣花生」不准進口來台,相關商品皆已下架、不得販售,消息一出,立即引發中國網友的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「國王的新衣」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「這2顆」


中國麻辣花生遭禁賣!蕭亞軒曬「偷吃照」被截圖…小粉紅嗨:真的很剛
微博流出1張蕭亞軒偷吃「「黃飛紅麻辣花生」的截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微博今(19日)流出1張蕭亞軒PO出的「黃飛紅麻辣花生」的照片,並透露自己「正在偷吃」,她的發言馬上引起中國網友熱議,「這姊姊人間清醒,活得精采」、「姊真笑死我了」、「好可愛唷」、「她真的很剛,沒幾個敢這樣」、「台灣人民連麻辣花生都吃不起了嗎」、「哈哈調皮」,甚至有網友狂酸蔡依林,喊話「某依林學學吧」。

不過,根據《壹蘋果》報導,蕭亞軒經紀人回應「這是幾年前PO的照片,不是近期」。經濟部年前針對中國製的零食進行政策頒布,不只螺螄粉,在台灣熱賣的黃飛紅麻辣花生、魔芋爽等也都被點名,之所以不允許「黃飛紅麻辣花生」輸台,是因為台灣本就有生產花生產品,為了保護國內產業,因此比照螺螄粉禁止在台灣銷售,並要求相關平台下架。

中國麻辣花生遭禁賣!蕭亞軒曬「偷吃照」被截圖…小粉紅嗨:真的很剛
蕭亞軒近期都在中國發展,去年驚喜現身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宣布回歸台灣歌壇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 IG)

此外,經濟部表示,中國製「螺螄粉」不是現在才禁止進口,如依財政部資料,過去2年共查獲自中國走私的螺螄粉約791件、8400公斤,都已依規定沒入、處以罰鍰。而部份商品外包裝文字涉及統戰意涵,這部分將由陸委會認定,如確定有問題,經濟部才會禁止進口。



更多新聞: Jisoo破尺度登男性雜誌!激短裙胸前僅「1層透紗」洩犯規邊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