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曬破尺度福利照!「透白襯衫撐場」下半身遮不住 網激:我不行了
短今白襯衫內只有內衣褲,畫面相當養眼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人氣成員短今(胡馨儀),擁有亮麗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,因神似韓劇《大長今》女主角而得名。日前她也入選棒球經典賽啦啦隊的陣容之中。今(18日)她於IG分享多張「躺浴缸」辣照,養眼又引人遐想的畫面瞬間湧入大批粉絲朝聖,網友更直呼「我撐不住啦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化身重機女郎辣出新高度 激短裙炸出「微笑線」網嗨喊:請發車!


短今放送躺浴缸照!白襯衫裡「只穿這樣」蕾絲襪洩逆天長腿
短今在浴室拍了一系列美照,非常惹火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

今(18日)短今在IG更新貼文,她分享一系列火辣照,照片中,她身穿白色襯衫,裡面只穿1套粉色內衣褲,腳上還搭配1雙白色蕾絲膝上襪,大膽的穿著讓眾粉看了非常害羞。此外,她躺在浴室的浴缸中、地板上,並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,神情相當嫵媚,一系列照片則用粉色調呈現,讓人感到既浪漫又性感。

短今放送躺浴缸照!白襯衫裡「只穿這樣」蕾絲襪洩逆天長腿
短今身高173公分,擁有1雙逆天大長腿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
短短3小時便吸引超過4000人朝聖,網友皆忍不住道,「短今這樣我不行了」、「這組照片太美」、「活潑可愛,可甜可辣的短今」、「老大,我撐不住啦」、「短今好辣」、「這個腿」、「好浪漫的感覺」,甚至有網友詢問「這是要拍寫真嗎?」。

短今放送躺浴缸照!白襯衫裡「只穿這樣」蕾絲襪洩逆天長腿
短今擁有火辣身材,性感的穿著吸引網友大讚。(圖/翻攝自短今IG)

事實上,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A組預賽將於3月8日開打,啦啦隊率先籌組了超強陣容,短今就是成員之一,而經典啦啦隊的應援服裝也搶先曝光,以白色為底搭配經典的紅藍色,2截式的交錯剪裁不僅展現俐落的青春活力,也充滿設計感,讓網友們紛紛大讚「比啦啦隊,我們可以直接進決賽吧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「國王的新衣」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「這2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