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小時無限續!網紅遊日嗑爆甜甜圈 吃到這口味當場眼神死:比人生還苦
網紅Kiki日前在日本發現甜甜圈吃到飽,花一個小時的時間要吃回本,結果咬到了灑有可可粉品項時,味覺衝擊到皺眉,哀號說比人生還要苦。(圖/翻攝「那個女生 Kik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近年吃到飽風氣逐漸盛行全球,不只是鹹的熟食,連甜點類也一一推出吃到飽餐廳,滿足愛吃甜的饕客口腹慾。時常開箱各地吃到飽餐廳的網紅Kiki,近日在日本發現了甜甜圈吃到飽,可吃盡各種繽紛樣式及口味,其中Kiki在開吃時,吃到了灑有可可粉的品項,無意間大口咬下後,苦到瞬間皺起眉頭,像失了魂一樣形容是「比人生還苦」的甜甜圈。

更多新聞: 無法接受!德妞吃臭豆腐一聞味秒皺眉 哭喊:像在太陽底下放太久


1小時無限續!網紅遊日嗑爆甜甜圈 吃到這口味當場眼神死:比人生還苦
店內人潮眾多,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,光排隊就可花上40分鐘。(圖/翻攝「那個女生 Kiki」YouTube)

網紅Kiki近日在日本發現知名甜甜圈吃到飽,據店家貼出的資訊,一人只要消費1800日圓(約新台幣400元),1小時內可無限享用店內甜甜圈。經計算後如果要吃回本,一個人要吃光13個以上的甜甜圈,而店內取餐並不是像一般自助餐廳,而是要跟著大家排隊,一一等師傅夾到盤裡,考慮到店內人潮和時間的限制,此次的吃回本挑戰無疑是魔王關。

1小時無限續!網紅遊日嗑爆甜甜圈 吃到這口味當場眼神死:比人生還苦
不知道可可粉帶有苦味的Kiki,大口咬下後馬上變臉,味覺衝擊讓她忍不住哀嚎。(圖/翻攝「那個女生 Kiki」YouTube)

Kiki與攝影師阿翔坐下開吃,先品嚐有麻糬口感的波堤,咬下去餡軟Q彈;阿翔則是試吃灑有粉紅糖霜的品項,櫻花調味充斥整個口腔。陸續吃過幾個後,雖然還沒有太大的飽足感,但是攝取的糖分已明顯超標,甜到開始有膩口的感覺。接著Kiki試吃灑滿可可粉,以及上頭擠有綠色糖霜的甜甜圈,然而灑上的可可粉,是苦味偏重的種類,不知情的Kiki一大口吃下,瞬間苦到臉皺起來,形容真的是超級苦,像失魂一樣的說:「比人生還苦的甜甜圈!」

結束一個小時的吃回本挑戰後,Kiki與阿翔兩人各吃了6個甜甜圈,換算金額不到新台幣300元,挑戰可說是大失敗。Kiki也坦承,以時間、品項、人潮來說,單點的用餐方式會比吃到飽划算,然而這次雖然挑戰不成功,但是嘗試下來,發現有不少甜甜圈種類是在台灣看不到的,算是意外的收穫,也相當推薦喜愛甜食的網友朝聖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打破印象!南韓歐巴初嚐台灣牛肉泡麵超驚艷 直呼:好像餐廳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