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發新歌…IVE成員「身體出異狀」暫停活動 粉絲嘆:早就有症狀了
南韓女團IVE昨(10)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《I've IVE》,沒想到今(11)日團員Rei(右)就因健康問題,宣布暫停日後活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IVE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女團IVE出道不到2年,就憑藉著強烈風格,獲得高人氣,昨(10)日也終於推出首張正規專輯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不過,正當一切看似美好之時,經紀公司卻突然發布公告,表示成員Rei因健康問題將「暫停活動」,消息曝光後,就有眼尖粉絲發現,近日團體上綜藝節目時,Rei的「1舉動」或許早就透露出她身體出現異狀。

更多新聞: 22歲女星表演「突拿剪刀喀擦」一頭長髮全沒了!台下觀眾當場嚇壞


才剛回歸…IVE成員因「身體出異狀」暫停活動 粉絲嘆:早就有症狀了
南韓女團IVE昨(10)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《I've IVE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IVE》)


IVE所屬的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在今(11)日無預警發布公告,表示「近日團員Rei出現心悸及胸悶等異常症狀,已到醫院進行看診,醫師建議她進行治療與靜養,在聽取專業醫療人員的建議,以及和Rei充分地討論過後,決定暫時停她日後的活動參與」。

才剛回歸…IVE成員因「身體出異狀」暫停活動 粉絲嘆:早就有症狀了
正當團員回歸之際,經紀公司卻突然發布公告,表示成員Rei將「暫停活動」。(圖/翻攝自IG @rei.ive)


STARSHIP娛樂強調,「會做出暫時活動的決定,是因為公司以藝人的健康為優先考量,希望粉絲們給予諒解,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粉絲們操心,我們深表歉意,會盡最大努力讓Rei能夠專心治療和休息」,並在聲明最後請粉絲們替Rei加油打氣。

才剛回歸…IVE成員因「身體出異狀」暫停活動 粉絲嘆:早就有症狀了
有粉絲發現在近期的韓綜預告中,IVE全體起來跳舞,但只有Rei(左上紅圈處)坐在原地,認為可能這時身體就出現不適症狀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ivepics)


不過,由於IVE最近才剛推出新專輯《I've IVE》,團員Rei就馬上暫停活動,讓不少粉絲都深感可惜,紛紛感嘆「才剛要回歸的說」、「Rei要健康欸」、「偶像真的好可憐…」;另外,也有眼尖粉絲發現,IVE在近期出演的韓綜預告中,團員們全體起來跳舞,但只有Rei坐在原地搖了搖頭沒有上前,認為可能出演綜藝時,身體就已出現不適症狀。


更多新聞: 21歲賴冠霖赴中發展4年「整個人圓一圈」 粉絲崩潰喊:怎麼變這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