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!詐騙機房藏身商辦 警方訓練有素迅速攻破兩道門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、蔡松霖台中-雲林報導

台中刑大警方破獲藏身在大樓商辦的博弈詐騙機房,沒想到集團嫌犯還特別加設了2道門,其中還有內推防火磁吸門,想拖延警方破門時間。不過,警方早有準備,平時就有破門訓練,所以迅速攻破。另外,雲林虎尾,則有毒品嫌犯,把毒品藏在櫃子夾層後方,也是被眼尖員警查獲,難逃法網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曝!新竹小學生過馬路險遭「闖紅燈」黑車撞飛 網批:行人地獄

大批警力破門,出動破壞工具,因為這扇門不簡單,是內推防火磁吸門。

警方說,「上面來一支,上面上面。」

又敲又打的,才成功破門。台中警方來到商辦大樓破獲詐騙集團據點,發現嫌犯租下3層樓,每層樓都設置了2道門,就是要拖延警方攻堅時間。

台中刑大偵七隊長陳步青說,「集團多半以推廣方式,廣邀賭客來下注,吸引賭客大量出金後,再以不出金或封鎖賭客,讓被害人逐步步入陷阱。」

囂張!詐騙機房藏身商辦 警方訓練有素迅速攻破兩道門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警方查扣大批名牌包,還有電腦主機設備以及名車,警方也表示,平時就會模擬訓練攻堅破門,有備而來,沒有攻不破的門。

鏡頭轉到雲林,虎尾警方要包抄詐欺車手。

警方說,「我下來我下來,不要抓我別抓我。」

警方還發現車手兼職販毒,到住處搜索,只是毒品藏在哪呢?

原來就在不起眼的夾層裡,員警拿磁鐵來吸。

囂張!詐騙機房藏身商辦 警方訓練有素迅速攻破兩道門
警方說,「先打開打開然後合在一起,合在一起這樣就吸起來了,這什麼東西,拿起來拿起來,大麻啦,全部都大麻,全都大麻。」

特製櫃子的夾層,還用鏡子擋起來,就是不想讓員警發現。

虎尾偵查隊長郭建宏說,「將毒品藏在一個,裝有鏡子的櫃子裡面,裡面有一個夾層,需要用磁鐵把鏡子吸起來,才能打開暗櫃。」

嫌犯藏毒,不再只是抽屜、天花板,刑警靠著老經驗,照抄人贓俱獲。

更多新聞: 連擊!屏東男3分鐘3違規吞3300元罰單提上訴 法官:違規事實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