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有人在街頭狂奔! 男子發酒瘋影響交通跑給警追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黃鴻宇 台北報導

喝醉酒,竟把馬路當跑道!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古姓男子,在家裡喝了酒,和父親起口角之後,以外出散心為由,在大街上東奔西竄、穿越馬路,一度影響交通,看到員警出現,男子繼續跑給警察追,還好沒有造成車禍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轎車拒檢還衝撞警用機車「警急開槍」 通緝犯駕駛棄車逃逸中

一名男子不管對向來車,直接穿越馬路,往前狂奔,員警在後面緊追不捨,但好端端地,怎麼突然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。

怎麼有人在街頭狂奔! 男子發酒瘋影響交通跑給警追

員警跑得起喘吁吁,但男子早就跑的不見人影,4月10日晚上8點多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說看到有名男子,在大街上瘋狂奔跑,還一度影響路上交通。

文山第一分局木新所所長徐麟凱說,「4月10日晚間接獲報案,有民眾酗酒後,無故奔跑於大馬路上,恐有危害自身生命身體。」

事發在台北市文山地區,警方調查,當時這名古姓男子在家裡喝醉酒,和爸爸起了口角衝突,警方獲報,到場安撫,隨後古姓男子聲稱心情不好,想出去散心,就當大家以為都沒事了,沒想到,他把馬路當成跑道,開始狂奔亂竄,警方再次接獲報案,攔截圍捕。

怎麼有人在街頭狂奔! 男子發酒瘋影響交通跑給警追

文山第一分局木新所所長徐麟凱說,「經員警到場依法保護管束,偕同消防分隊醫治,並於本所管束待其酒醒後讓其離去。」

雙方追逐近30分鐘,嫌犯為了躲避警方,還刻意跑進巷子裡,讓警用機車進不去,古姓男子酒醉壯膽,跑給警察追,還好沒有釀成意外,平安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房仲1打2「爆揍持槍劫匪」還開車追 朋友嚇:以為自己成龍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