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1打2「爆揍持槍劫匪」還開車追 朋友嚇:以為自己成龍嗎?
芝加哥房仲志豪(圖右),分享他同事遇到持槍劫匪時,彷彿成龍上身直接扭打起來,還一度開車在街頭上演追逐戰,膽大行徑嚇壞所有人。(圖/翻攝「原來是Joh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美國犯罪問題長年受國際關注,持槍搶劫、校園槍擊等社會事件層出不窮,許多民眾走在街上都得時刻提高戒心,甚至比較膽大的人,遇到犯罪事件還會起身反抗,捍衛自身生命財產安全。在芝加哥生活20年的房仲志豪,近日透露有次他的同事,在車內被人持槍搶劫,冷靜下車後,竟當場跟劫匪上演全武行,甚至對方落跑後還開車追上去,讓一旁的友人聽到直說真的太勇,宛如成龍上身一樣。

更多新聞: 搭機插隊還摸屁股!女網友氣炸錄影曝光 「噁男急辯解」她更火:鬼信啊

型男空少John,近日來到芝加哥找房仲朋友志豪,請他介紹美國房價與台灣房價的差別。志豪說在芝加哥地區,2房2衛1廳的豪宅,售價約是新台幣1200萬元,比紐約、舊金山便宜三分之一,還包水、瓦斯、冷暖氣、網路、車位、警衛,而且這樣的格局,在台北約要價新台幣2000萬元,整整便宜800萬元,缺點是房價雖便宜,但事後得要負擔房屋稅、車位、物業管理等後續費用。

很勇喔!房仲1打2爆揍持槍劫匪 還開車追上街朋友嚇:以為自己成龍嗎
芝加哥房仲志豪(圖右),模擬同事遇到搶劫時,跟搶匪扭打的畫面,還挑釁架著其中一人要求開槍。(圖/翻攝「原來是John」YouTube)
志豪隨後提到,在芝加哥擔任房仲期間,曾遇過心懷不軌的客人,而他為了自保,會隨身攜帶防狼噴霧。分享他的同事有次坐在車裡處理資料,結果兩個搶匪拿手槍敲車窗要搶劫,他冷靜的遵照搶匪指示,將錢包、手機留在車上並下車,結果發現兩個搶匪個頭比自己還矮,竟不顧對方手上持槍直接扭打起來,還架住其中一個劫匪,躲在身後挑釁說:「你射!你射他!」讓一旁的John聽到整個愣住。
很勇喔!房仲1打2爆揍持槍劫匪 還開車追上街朋友嚇:以為自己成龍嗎
搶匪發現惹錯人落荒而逃,同事火大開車追上去,宛如動作片場景在現實中發生。(圖/翻攝「原來是John」YouTube)
隨後搶匪的同夥開著迷你廂型車到場,兩個搶匪直接上車要落跑,同事見狀也跳上車,在街頭上演飛車追逐戰。志豪說同事的理由是想看清對方車牌,事後好跟警方報警,但還是很可惜,追了兩個街區還是跟丟對方,John傻眼說:「他以為自己是成龍嗎?」報案後,警方說該犯罪集團當天已犯下多起搶案,不巧踢到鐵板,遇到這麼勇的被害人敢起身反抗,而同事的錢財也因為這樣得以保住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買到變造車現賠50萬!二手車商追源頭 「無辜受害車主」竟有超大嫌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