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毒新方式  警搜索毒犯住處驚見「毒泡麵」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台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方搜索毒品通緝犯的租屋處,卻發現好幾碗不同品牌的泡麵放在地上,員警眼尖發現泡麵的包裝紙,有破壞的痕跡,拆開包裝後赫然發現,一包包安毒就放在泡麵裡,每碗都有3公克,總計16碗,是在毒咖啡、毒軟糖之後,最新的毒品包裝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畫面曝!新竹小學生過馬路險遭「闖紅燈」黑車撞飛 網批:行人地獄

警方埋伏毒品通緝犯租屋處,先逮人已經發現嫌犯身上有2級毒品安非他命,進屋搜索又發現,地上一大堆泡麵,很可疑!

警方說,「這裡面有沒有。」

藏毒新方式  警搜索毒犯住處驚見「毒泡麵」
原來每碗泡麵上,都有重新黏合的痕跡,這一打開不得了,除了泡麵和調味料,每碗裡頭都多裝了,一包重約3公克的安非他命。

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,「除了在櫃子的衛生紙內,藏有一包重達278公克的安毒,員警也在屋內看見10多碗的泡麵,放置在地上甚為可疑,經拿起查看,發現其竟然以泡麵藏毒。」

藏毒新方式  警搜索毒犯住處驚見「毒泡麵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這名通緝犯,因為涉及毒品案件,遭台南和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,平常很少出門,警方也是掌握了情資,埋伏多時才順利逮獲,除了身上藏的、櫃子裡的衛生紙內夾放,竟然連碗裝泡麵,也成了嫌犯偽裝藏毒的工具。雖然這是繼毒咖啡、毒軟糖之後,新型的藏毒方式,不過警方研判,因為毒品價格昂貴,毒販藏放小心,遭民眾誤食的可能性不高,也繼續溯源追查上游。 更多新聞: 連擊!屏東男3分鐘3違規吞3300元罰單提上訴 法官:違規事實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