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加拿大跨黨派眾議員訪台 蔡英文親自接見
總統蔡英文。(圖取自Flickr;作者總統府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加拿大10位跨黨派眾議員於10日上午抵台,展開為期一週的訪問,而總統蔡英文今(12)日上午9時30分,將於總統府內接見加拿大聯邦眾議院外交及國防事務訪問團,同時發表談話。現場最新消息,請持續鎖定《民視快新聞》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強調「台灣有事歐洲有事」!  法國友台小組主席喊話:續推台法合作

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(CTOT)10日透過臉書表示,加拿大和台灣有許多共同之處。 「我們都屬於自由、開放、多元化和民主的社會。 我們也都理解嚴格國際規則的重要性,因為這些規則將適用於所有人,不管大小強弱,也有助於保障我們的安全和繁榮。 因此,透過彼此密切合作,我們將會獲益良多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,10位加拿大國會議員稍早抵達台灣進行為期一周的訪問」。

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指出,未來幾天,他們將與蔡總統、賴副總統和商界代表及NGO會面,還將參觀故宮博物院和順益博物館的加拿大原住民藝術展。 簡而言之,他們的訪問將有助於加強加拿大與台灣之間的雙邊關係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其他代表團加入!


更多新聞: 加拿大跨黨派議員團10日將訪台 首度聚焦國防、外交等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