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葩組合!連鎖披薩店推限定口味「納豆海鮮」 他一吃秒笑:真厲害
YouTuber咻咻近日品嚐納豆海鮮披薩,沒想到味道卻出乎意料的好吃,且納豆也沒有想像中可怕。(圖/翻攝「DID咻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知名連鎖披薩品牌,日前推出臺日交流限定品項,先是日本方宣布發售具有濃厚台灣味的「香菜披薩」,隨後台灣則是推出「納豆海鮮披薩」,讓兩邊的民眾看到後十分震驚,YouTuber咻咻近日便挑戰品嚐「納豆海鮮披薩」,沒想到他一嚐後,發現披薩味道竟意外地美味,且納豆滋味也在他的接受範圍內,讓他笑喊:「披薩店真厲害呢。」

更多新聞: 無法接受!德妞吃臭豆腐一聞味秒皺眉 哭喊:像在太陽底下放太久

奇葩組合!連鎖披薩店推限定口味「納豆海鮮」 他一吃秒笑:真厲害
咻咻表示,納豆吃起來有種破布子的感覺,讓他認為不會到很難吃。(圖/翻攝「DID咻咻」YouTube)
咻咻表示,納豆吃起來有點像破布子的味道,且搭配上其他配料食用後,味道也比想像中還要美味,大讚調味與食材結合相當不錯,不過披薩上放著的白飯部分,卻讓整體口感吃起來有些怪異,直呼:「其實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,而且價格沒有到特別貴,真的覺得滿好吃的。」
奇葩組合!連鎖披薩店推限定口味「納豆海鮮」 他一吃秒笑:真厲害
咻咻笑喊,納豆聞起來就像餿水一般,令人難以接受。(圖/翻攝「DID咻咻」YouTube)
事後咻咻更是大膽挑戰單吃納豆,不料當他一打開包裝後,卻瞬間被襲來的氣味攻擊,讓他立刻忍不住乾嘔起來,笑喊表示聞起來像「餿水」一般,而吃著味道卻還可以接受,認為與台灣臭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,網友們看完後,也留言表示「納豆披薩真的瘋了」、「納豆真的超臭」、「納豆披薩吃起來真的比肉圓披薩好多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大翅鯨寶寶喝奶」你看過?攝影師幸運直擊拍下 網見夢幻畫面:好震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