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soo造型被惡搞!強碰《飛天小女警》反派 粉絲嘆:激素不開心了
Jisoo〈FLOWER〉MV片段(左)被網友認為很像動畫《飛天小女警》反派角色。(圖/翻攝自duztofworld 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isoo近期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《ME》,歌曲〈FLOWER〉上架8小時就破2000萬人點閱,但評價卻褒貶不一,甚至一度被網友將王彩樺12年前夯曲〈保佑〉做比較,如今再有網友把Jisoo在單曲MV中的一套造型和經典動畫《飛天小女警》反派「Him(他)」做比較,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《怪奇物語》小11要嫁了!19歲米莉芭比布朗將與「邦喬飛主唱兒」訂婚

Jisoo造型被惡搞!強碰《飛天小女警》反派 粉絲嘆:激素不開心了
Jisoo的造型和動作被網友認為神似《飛天小女警》中的反派角色。(圖/翻攝自duztofworld IG)

Jisoo在歌曲〈FLOWER〉MV中一共換上11套造型,讓粉絲大讚製作團隊的用心以及Jisoo的用心,但其中一套服裝Jisoo一套全紅套裝,配上黑色洋裝,搭配歌曲舞蹈動作竟被網友比做像《飛天小女警》中的反派角色「Him(他)」,掀起熱議。不少歌迷看了直呼「激素不會開心的」、「要提告的名單都排到明年去了!」、「激素好忙,要賣沐浴球,現在還要cosplay」。

Jisoo在其他3位成員紛紛推出單曲之後,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ME》,當時經紀公司「YG」更稱新歌〈FLOWER〉MV是BLACKPINK拍攝MV以來,投入最多經費的歌曲。不料,當歌曲曝光後,評價卻十分兩極,不少網友紛紛批評「真的不好聽,蠻失望的」、「難怪Jisoo在團體裡唱最少,真的不好聽」、「有點像寶萊塢」、「編舞也很怪」、「副歌那音樂配舞簡直邪教氛圍」、「服裝和舞蹈都一言難盡,歌真的很俗,靠BP名號在撐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零九情傷後遇劫!遭追撞車禍「噴血毀容」緊急送醫 親曝就醫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