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公主下凡!金髮藍眼咖啡廳店員一夕爆紅 8千萬名網友原地戀愛
咖啡廳店員珍妮,有著一頭金髮與水汪汪大眼,讓她在網路上一夕爆紅,被網友封為真人版迪士尼公主。(圖/翻攝「thiccerthanacorgi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近日一名咖啡廳女店員在網路上爆紅,短短10秒鐘的影片,創下8400萬觀看次數,因為她長的實在太可愛,網友形容女店員是「真人版迪士尼公主」,站在櫃台的女店員,有著一頭蓬鬆金髮,以及水汪汪大眼,一看到客人便露出燦爛微笑,讓網友為之心動,影片轉傳到日本社群中,日本網友直呼她根本是天使下凡,認為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,都得甘拜下風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實況主遊泰國「被男模包圍」!狂嗑生猛海鮮沒在怕 極樂下場曝光
迪士尼公主下凡!金髮藍眼咖啡廳店員一夕爆紅 8千萬名網友原地戀愛
珍妮有著一頭蓬鬆金髮以及藍色大眼,燦爛笑容融化網友,彷彿迪士尼公主走入現實世界。(圖/翻攝「thiccerthanacorgi」TikTok)

這名咖啡廳店員名叫珍娜(Jenna),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與工作狀況,珍娜見到客人上門,便露出開朗笑容,微風輕拂過她臉頰,一頭蓬鬆金髮搖曳生姿,她的藍色雙瞳在陽光照耀下更顯明亮,就像卡通中的公主走入現實世界,如此仙氣飄飄的她,下一秒卻跟客人分享八卦,高反差行為讓網友笑翻。

迪士尼公主下凡!金髮藍眼咖啡廳店員一夕爆紅 8千萬名網友原地戀愛
珍妮是位咖啡廳店員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日常。(圖/翻攝「jennashatley」Instagram)
珍妮跟客人透露,有個男顧客用老婆的會員卡,還敢直接跟店員要電話,如今珍妮這支影片在網路瘋傳,還被翻譯成各種語言,有網友打趣表示,全世界都知道這個八卦了「都因為她太美,讓八卦傳遍世界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是我一生中見過最漂亮的人」、「這是藝術品」、「第一眼我會直接傻掉,只能癡癡地看著她」、「微風讓她更不真實」、「你是迪士尼公主吧」、「我根本不在乎她在說什麼」、「天使下凡」、「橋本環奈看到她都會痛哭流涕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期待!義大利正妹曝「最想去的國家是台灣」 嗨喊:滿17歲就要圓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