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老師「黑絲短裙小蠻腰」曝光!師生互尬開花舞 網喊:爸爸想旁聽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一名老師,及肩的頭髮、穿著黑色中空「露肚裝」、黑色短裙及黑絲襪,露出小蠻腰與纖細的美腿在教室中間熱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黃建雄報導

有些老師年紀較長、帶有威嚴感,容易不怒而威,而有些老師年輕,與學生沒有距離感,容易打成一片。每個學生都希望自己的老師好相處,課堂上彼此尊重,脫離師生身分後,又能成為好朋友。今(12)日有名網友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英文老師在下課時間與學生一同開心熱舞,不斷扭腰擺臀,甚至做出專業「搖花手」的動作,影片曝光引起廣大網友積極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穿火辣肚兜學琴彈《使勁搖》 「失控變電音課」逼瘋江老師:氣死了

今(12)日中午,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表示:「這國中英文老師跳得不錯」,一名疑似英文老師,及肩的頭髮、穿著黑色中空「露肚裝」、黑色短裙及黑絲襪,露出小蠻腰與纖細的美腿在教室中間熱舞。影片中老師不斷跟著音樂然後學著學生的動作扭腰擺臀相當熱情,最後甚至使出專業「搖花手」的舞蹈動作。老師相當融入其中,最後還和男同學單獨「尬舞」,結束後英文老師表示:「好累喔,你們都是瘋子喔?」引起學生爆笑。

123
英文老師下課時間在教室與同學們集體熱舞,老師的舞蹈動作像有練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影片曝光後引起底下網友直呼:「這老師夜店應該很熟」、「我小時侯如果有這樣的老師我英文一定不錯!」、「笑起來有點蔡依林的感覺」、「有這種老師我就不會翹課了」、「現在重讀不知道來不來得及?」、「爸爸表示,以後我陪你去上課」。

123
英文老師最後使出搖花手的舞蹈動作和同學尬舞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事實上,現代老師與學生的關係與以前大不相同。以前的老師說一就是一,而且管教方式較為嚴厲,時常會出現老師說的話就是聖旨的情況。而現代科技發達,學生變少,老師也變年輕,以往的師生相處方式大部分都不適用,現在的老師不只是教書,更是希望能融入學生,更加了解學生就能夠減少許多麻煩。尤其是當小孩轉變為青少年到成年的階段,都能感受到老師與學生相處方式的改變。

更多新聞: 小四數學太複雜?網秒解答喊「根本不用算」 資優班老師親揭題目玄機